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方窗戶下去1人高
2024/06/30 10:33:55瀏覽6|回應0|推薦0

6/30

夢到在家,蠻大的。要往裡面房間走,中間有一處暫時沙發區的樣子。然後右轉進去要往房間,這邊也有擺沙發,我先在這坐。然後跟jay聊什麼。記不得

夢到我上半身只簡陋穿2片布,看到身體變蠻瘦,右半邊有一塊黑黑的,還有像長一顆紅紅的。我穿一件豹紋內褲。我跟右邊女生說什麼,她衣服內沒穿胸罩。我像是想開右邊一個高的架子。然後抬頭看台上有人在跳舞唱歌,我要加入他們。

夢到在學校。後來要從像教室上方氣窗爬出去,有2個同學,一個用超人姿勢鑽出去,我怕摔下去就改從氣窗正下方的窗戶出去。本來以為是在樓上幾樓,結果只是1個人高高度,我坐在邊窗台邊直接跳下來。我說到我住在剛才下班的附近。

然後是跟3個西方人在聊。有一個男的像法國人,跟我講一堆外文我聽不太懂,有時他又講中文。然後我離開,想到外國人的什麼電池不一樣,是可以撐1年初頭最後才突然瞬間衰退。隔天我再去找他們要去吃飯。其中一個女的來接我,我跟在她後面走。她的屁股稍寬但好看,她說什麼改到下禮拜。我們右轉到一個露天停車場還修車廠,有氣動工具那種捲縮成一圈一圈的管子。其他人在這。我把眼鏡盒交給一個洋男,心想裡面有我舊眼鏡。除了原本認識的3個洋人,又多了2個洋女,一個穿短褲,屁股蠻翹,比例不錯。

======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ngrich&aid=180767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