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鈴帶著我
2017/05/11 07:27:27瀏覽2885|回應2|推薦33

風鈴帶著我。
喜歡這浪漫的小花朵!她們緩解了我閱讀準備考試的壓力。是的,理財顧問是一個必須不斷閱讀考試精進的行業;如果你想成長的話(註)。套句一位客戶的形容,她說:「這是一個不需投資資本、卻必須投資自己的行業。」遇到這樣的客戶,像遇到知音一樣讓人感到歡喜!


註:指的是美國。我不瞭解其他國家的理財規劃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BEIFULI&aid=102435903

 回應文章

小彩的美加台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5/13 11:37
加油.成功留給努力的人
貝弗麗(BEIFULI) 於 2017-05-14 07:33 回覆:
謝謝您!

伺服驅動器
2017/05/11 09:07
文章好美謝謝分享,小小紫色好療癒。
貝弗麗(BEIFULI) 於 2017-05-15 06:49 回覆: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