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非洲屠殺大象猖獗
2013/01/11 20:08:34瀏覽248|回應0|推薦25

這篇引自紐約時報中文網,請大家正視這個問題,譴責偷盜者,並拒絕購買象牙製品。 「屠殺大象的慘劇正在非洲上演。動物保護組織稱,隨著地下象牙交易越來越軍事化, 偷獵者現在每年獵殺大象數萬頭,比過去20年裡的任何時間都要多。……」

http://cn.nytimes.com/article/world/2012/09/06/c06ivory/

剛果民主共和國加蘭巴國家公園——保羅‧奧揚戈(Paul Onyango)與偷獵者鬥爭已有30年,卻從未見過這種情景:大草原上堆積著22具大象的屍體,有幾頭還是幼象,許多是一槍斃命,子彈擊中頭頂。

沒有跡象表明偷獵者是在地面上追蹤獵物的,因為地面上沒有留下離開現場的足跡。象牙已經被鋸走,但象肉沒有動。偷獵者一般都要割取一些像肉,作為長途跋涉回家路上的乾糧。

國的衝突。

( 時事評論環保生態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bell0118&aid=7217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