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節的奇蹟(二)-試著交往
2009/08/04 18:37:17瀏覽332|回應0|推薦0

  有些女生看不慣羽音的態度,所以決定去找羽音麻煩.......。

  放學後...,「有什麼事嗎?」羽音看著眼前的幾個女生說,「這是什麼態度啊!?」其中一名身材高佻的女子說,「妳不要裝得一付很高傲的樣子好嗎?...看了就討厭!」另一名女子說,「...妳在說什麼?.....裝高傲?!..我並沒有裝高傲啊!」羽音感到莫名其妙,..她為什麼要被叫到這,被她們這樣質問呢!?

  「還裝傻,妳故意裝可憐,讓男生同情妳,然後......」「算了!不用說了,說在多她還是聽不懂。」那名高佻的女子說,看來她似乎是這群女生的領頭,她轉向我,眼神兇狠的說:「像妳這種女生,我最討厭了!!」說完就把我推倒在地,她們準備要打我時,我也只是下意識的閉上眼睛。

  突然,有一個男生說:「妳們在做什麼!?都已經是大學生了,還做這種事,未免太幼稚了吧!!」這個聲音聽起來有點耳熟,羽音張開了雙眼,是──李城諺,「還不快走!!」他厲聲的道,那些女生倉皇失措的迅速離開了。

  城諺走向羽音,將她扶了起來,「妳還好吧?!」他擔憂的問,「我沒事,謝謝你。」羽音說,她才剛踏出一步,就馬上腿軟,城諺趕緊扶住她,「我送妳回家吧!以防萬一。」城諺說,羽音沒說什麼,只是點點頭。

  隔天,「昨天妳還好吧?」城諺小心的問著,觀察她的表情,「我沒事。」「喔!那就好。」語畢,城諺就沒在說話,專心聽著課,昨天城諺載她回家時,一路上都沒說什麼,這讓她感覺很好,因為當時她不需要安慰,她只想要有自己的時間,思索事情,她知道城諺喜歡她,她之前就注意到城諺了,她總是會在圖書館看到城諺,偷偷的注意她,她知道是城諺特地去那等她的,只是他不像其他男生那樣,直接問她要不要交往,而是先從朋友做起,...她猶豫著,「..你要不要....試著和我交往?」羽音問,這句話很自然從她口中脫口而出,城諺先是呆滯了一下,然後變得驚訝,「妳說什麼!!?」城諺訝異的說,其實他不是沒聽清楚,而是太驚訝會從羽音口中聽到這件事,想確定他有沒有聽錯。

  「我說...你要不要試著和我交往?」羽音說,城諺遲疑了一下,「不想就算了,當我沒說。」「不!我想!!我願意和妳交往。」城諺有些激動的說,「那,今天午餐一起吃......好嗎?」羽音不確定的問,「好!」城諺開心的說。

  離開始交往那天已過了很長一段時日,這天,城諺在教羽音理科,「我不知道原來妳的理科這麼弱...。」城諺道,「我就只有這科我最不拿手而已。」羽音不服氣的說,"噹!~噹!....."「啊!放學了!!真是的......。」羽音想了一下,「這個禮拜六,來我家教我,好嗎?」羽音問,城諺和上次她說要和他試著交往時一樣,露出了訝異的表情,但馬上就答應了,「好,什麼時候去?」「下午2:00,可以嗎?」羽音問,「可以,那禮拜六見!」城諺開心的道,「嗯。」羽音說。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200516&aid=3147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