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阪奈五日遊~第四天和歸程~
2017/03/11 15:11:19瀏覽468|回應0|推薦12

第四天的行程就是比較樂活的一天,終於不用很早就起來~

坐了將近2個小時的車程才到達第一站,其中換了3次車,風景從大樓林立,變成田園風景。

首站抵達伏見稻荷~

日本的大部份的水都是可以直接喝的,我有喝過,還蠻好喝的,沒有濾的味道。

伏見神寶神社,這是我獨自走來的,因為我朋友累了就沒走上來,其實後面還可以繼續走,感覺有點像爬山的感覺,但前3天我們就把體力都耗光了,腳實在是酸到不行,所以就沒繼續往上爬了。

傳說中的千鳥居~

從外面拍千鳥居的樣子

要等到沒人時,實在是太難了,因為一直人來人往,而且大家都會停下來合照,拍照時也會等到沒人,所以要等到清空人在拍,要等非常的久,而且要沒人時要趕快拍,不然很快又有人來了。

下一站,世界遺產,"春日大社"~

要付錢就能進去參拜

所以只能在外圍拍照而已,不過,它們有此地方會貼有禁止拍攝的告示。

延路上可以看見許多的石燈籠

同樣被列為世界遺產的 "東大寺"

從進去前就能看到許多的鹿,外面販賣「鹿餅」處,有許多的鹿聞香會去和店員搶,幾乎是只要你買完鹿餅,鹿就會圍上來,如果你不給它吃,它會一直跟著你。


去之前忘了查,結果今天大殿外圍正好在整修,不過還是可以進去的,只要付錢~          就能進去參觀大佛~

我朋友說,她朋友來時衣服被吃了,所以她一直很怕鹿吃她的衣服

但不知為何鹿一直喜歡跟著她,明明我才有買鹿餅,一次我都只能一片出來餵,餵完了,才會在拿,有時在餵時,附近的鹿發現到,就會慢慢圍過來,為了避免被鹿攻擊,所以發現有鹿要圍過來時,就會不會在拿鹿餅出來,可是鹿還是會一直等在那,甚至你要走,也會一直跟著你,所以我都會伸出雙手和它比我沒東西的手勢,鹿就看懂了,默默的走掉。

(我看網路上說是因為鹿有被訓練過。)

            但我朋友比完全沒有用,鹿還是會一直跟著它,她因為害怕,就會跑,                 我就說:「妳越跑它越追妳。」

而事實上也是,鹿喜歡一直跟著她~

所以我們拍完照後,就趕緊離開了

~晚餐~  ψ(´)ψ

這個青椒配肉特別的好吃~

黑門市場,因為太晚去了,所以店家都關了...

早上去又別有一番風味了~在這邊買了伴手禮就趕快前往機場了。

在機場又把剩下的錢買了巧克力生巧克力。但太甜了我爸媽不是很喜歡

在機場那有賣「白色戀人」的巧克力,之前看網路上有人推說好吃,現在有在給人家試吃,真的很好吃。

         但我和我朋友錢都不夠買,所以只能買別的,回家吃後,都覺得不如機場            試吃的「白色戀人」還要來的好吃。

覺得可惜...

這五天的旅程有許多的可惜之處...

沒搭到聖瑪麗亞號(雖然我朋友說很無聊).....

拍梅田夜景時相機沒電.....

我朋友有去吃一蘭拉麵覺得非常好吃,但我沒去...本來還想要去買那邊的拉麵尚伴手禮的..

......等

各種可惜的事結束這五天的旅程,但還是覺得很開心~

收獲滿滿~ ♥  (○´○)

期待下一次能再來日本遊玩~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200516&aid=95449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