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節的奇蹟(五)-心在聖誕夜暖了起來
2009/07/14 15:16:26瀏覽220|回應0|推薦0

  「今晚十二點,我在中央廣場的聖誕樹下等妳,我會一直等妳,直到妳來了為止。」諺說完就掛斷了電話,他將剛剛店員幫他包裝好的東西,小心的放到背包裡,又騎上了摩托車,朝中央廣場駛去。

  天色已經陷入了全黑,聖誕樹上的燈泡,閃著五彩繽紛的色彩,十分的耀眼、美麗,十一點五十五分了,還剩五分鐘就到了約定的時間,這時從天空有白色的東西緩緩飄了下來,.....是『雪』!諺抬頭仰望天空,有更多的雪飄了下來,...看來今天..是個白色的聖誕節呢!

  城諺看向中央廣場,人群逐漸散去,..在不遠處,他看到了,他站了起來,羽音慢慢的向他走來。

  「妳來了。」城諺看著她說,「嗯。」「其實我知道妳感到不安。」羽音看向他的眼睛,羽音的內心動搖著,...他知道.....城諺看出了我的不安,...我的不安竟然會是如此的明顯......。

  「我也知道,...其實妳無法從失去母親的傷痛中走出來。」城諺道,羽音的眼神閃爍了一下,移向旁邊。

  「妳母親她很愛妳的。」「不要再說了!」羽音轉身想要逃跑,城諺抓住了羽音的手,「不要逃避!!妳不能逃避一輩子啊!!」城諺激動的說,羽音不回話,「妳是在埋怨妳母親,妳做了這麼多努力,她卻都沒看見。」城諺繼續說。

  「沒錯!...我這麼努力,但我媽媽卻完全都不理采,你說她很愛我,那為什麼她要丟下我一個人,她知道我只剩她一個人可以依靠了,....可是她卻.......,我是那麼的努力,我只是.....我只是希望再度看見媽媽的笑容而已,就只是這樣而已..........」城諺將羽音拉向自己把她抱在懷中,「其實妳知道妳媽媽很愛妳,...天底下沒父母不愛自己的子女的!!」淚水不自主的從臉上滑落,城諺說的沒錯,她知道媽媽是真的愛她,...只是當時對她來說失去母親的打擊,對她來說實在是太大了,就像是心突然被挖了一個又深又大的洞,好痛!....心真的好痛......。

  「不要在一個人承擔所有痛苦,.....現在妳的身邊有我在啊!我會陪著妳的,..陪妳一起分擔痛苦。」城諺說,城彥鬆開了手,從背包裡拿出了二個包裝精美的禮物,一個是長條型的盒子,另一個是方型的盒子,「先打開方型的這個。」城諺說。

  盒子裡面裝的是一個漂亮又晶瑩剔透的紅色玫瑰,「好漂亮!!謝謝你!」羽音笑著說,她的笑容很甜、很美,城諺看著她小心異異的把禮物收進包包裡,他很高興。

  接著羽音打開長條型的那個禮物,盒內有一條項鍊,是由紅水晶做成的立體愛心,兩旁有粉紅色的愛心和紅色的珠子交叉相襯,「這代表我們的愛,也代表我的心,只有妳才戴得上它。」城諺說,幫羽音戴上項鍊,紅水晶在燈光的照射下,透出了紅色的光暈,「我把我的心獻給妳。」城諺誠摯的說。

  羽音抱住了誠彥,城諺也回抱了她,「..真的很謝謝你!」羽音說,..媽媽,我找到了能讓我幸福的人了,不論是現在還是未來我都相信他,眼淚又流了出來,不過這次不是悲傷、痛苦的眼淚,而是因開心所流下的眼淚,心中的大洞,已經被城諺滿滿的愛給填滿了,城諺緊緊的抱著她,在這個白色聖誕節,葉羽音得到了奇蹟。

                                       ───     End      ───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