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節的奇蹟(三)-可以相信嗎?
2009/07/19 19:02:14瀏覽264|回應0|推薦0

  ...記憶不自主的又回到了過去...,雖然爸媽離婚那年,我還小,什麼都不懂,不懂媽媽為什麼每年都在哭,不懂爸媽為何吵架,長大後,我懂了!我想要媽媽不再哭泣,所以很努力,當個乖孩子,考好成績,想讓媽媽忘了爸爸......

  可是每當我開心的拿成績單去給媽媽看時,媽媽總是一臉落寞,自從爸爸離開後,媽媽就再也沒笑過,看到媽媽傷心難過的樣子,我的心好痛,我好恨爸爸,為什麼這樣對媽媽,也好恨那個女人破壞我們的家庭,我一直努力,每當發現媽媽又再偷偷哭泣時,我告訴自己還不夠努力,我還要再更努力,這樣媽媽才不會再哭泣,家中的一切我都扛了起來了,媽媽有時看到我,就哭了起來,說對不起我!...媽媽..我不覺得妳對不起我啊!我只要妳快樂就好!

  .....可是,國中畢業時,我開心的拿著畢業證書回家時,門口聚集了好多人,還有救護車,鄰居看到我,支支吾吾的把事情告訴我,我失去了理智,衝到救護車,看著媽媽被蓋上白布的屍體,我崩潰了,失聲痛哭,看著母親冰冷不再動彈的屍體,.....我的心好痛、好痛!為什麼!?媽媽妳就這樣走了,丟下我獨自先離開了,我拚命的哭,直到哭紅、哭腫了雙眼,我知道媽媽再也不會對我笑了,永遠的離開我了。

  到了下葬當天,看著裝著母親遺體的木棺被埋進土裡,我的心也死了.........

  淚水不由自主的滑落,每當想起過去的事,心中就有如撕裂般的疼痛,心的悲痛難以平覆,所以我儘量不去想,但每當我越不想想起時,這段回憶卻會變得越清晰,越在她腦海裡,揮之不去。

  但這次和之前不同,她身旁有人,她想趁他還未發現前,趕緊把淚水拭去,可惜還是慢了一步,城彥驚慌失措的看著她,「怎麼了??妳怎麼哭了?!」城諺緊張的問。

  看著城諺緊張慌亂的樣子,讓她忍不住笑了出來,城諺看見羽音笑後,便放下心來,他看向羽音,羽音只搖搖頭,她不想說........,她的心還是很痛,接著她被城諺抱住,她沒有反抗,城諺輕柔的道:「我會陪著妳的。」

  羽音覺得得溫暖,她感覺心中的傷減輕了許多,不在那麼的令她難受了,「我..好多了。..謝謝你!」羽音說,城諺鬆開手,對她笑笑,表示這沒什麼,羽音也對她露出了微笑,...我是否可以相信他呢?他對我是真的好,我知道!但我......羽音內心掙扎著,她很猶豫,如果真的接受了城諺,是不是會像母親那樣受傷,她不知道.......她到底該怎麼做.........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