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節奇蹟(一)-悲傷的過往
2009/08/04 18:52:02瀏覽291|回應0|推薦0

  我和爸爸、媽媽渡過第一個白色聖誕節,所有的一切都被染成白色的,好美!和爸爸媽媽起吃著豐盛的聖誕大餐,那年我六歲,那時真的很幸福,原本以為這樣的幸福可以持續到永遠的......,有一天..爸爸帶了個漂亮的大姐姐回來,和媽媽說要離婚,媽媽不肯,你們啟了爭執,後來爸爸帶著大姐姐走了。

  從此,媽媽再也沒笑過,時常躲在房裡哭,我不懂!爸爸不是說他很愛媽媽的嗎?

  過了幾個月爸爸又來了,他帶了離婚協議書,要媽媽簽名,媽媽還是不肯,她哭著求爸爸要他不要走,但爸爸還是走了,丟下哭泣的媽媽..。一個月過後,爸爸又來了,媽媽終於死心,簽下了離婚協議書,媽媽只有一個要求,就是把我的監護權給她,爸爸答應了,然後就離開了,從此沒再回家過...。

  我國中畢業那年,母親自殺了,原本那段幸福的日子,現在感覺起來好不真實,.....媽!這些年來妳有沒有好好的看過我?........,妳有沒有想過我的心靈是如何的受傷.......,看著母親的遺體下葬,什麼感覺都沒有了...

  在安靜的圖書館內,一名女子認真閱讀書籍,相隔一排,一名男子桌上放著書,卻時不時的偷看女子,他時常會在走廊上、學校圖書館和某些課程上遇見她,第一次遇見她時,是在圖書館,雖然她長得也不能說是個大美女,但她認真、專注的表情深深吸引了他,使他忍不住的多看她幾眼,可是仔細觀察下,會感覺到她透露出一種悲傷的氣息,他積極的打聽之下,知道了她的名字──葉羽音。

  他十分努力的想要和葉羽音講到話,但總是失敗,像上次他主動向她打招呼,她連看都沒看他一眼,好像把他當空氣,這讓他有點氣餒,不過他得知想追求葉羽音的人,都和他一樣,讓他再度燃起了希望。

  在空無一人的教室裡...,「我..喜歡妳!」「...對不起。」羽音語畢隨即離開了教室,留下一臉失望的男子,羽音心想...又一個..,他們什麼時候才會放棄啊!...羽音嘆了口氣朝圖書館走去,...嗯..找到了,她踮起腳,伸長手想拿到那本放在最上層的書,..差一點!突然有一隻手把她想要的那本書拿了下來,「妳要這本對吧!給妳。」羽音回過頭看看他,...這個人是......,她接過書,「謝謝你。」語畢,轉身離開。

  「等一下!」男子叫住她,「可不可以做個朋友?」羽音遲疑了一下,說:「好,我叫葉羽音,你好!」「你好!我叫李城諺。」城諺開心的說。「如果沒什麼事的話,我要先走了。」羽音說完就離開了。

  城諺開心的跑出去歡呼,雖然早就知道她的名字,但從她的口中得知,感覺就是不一樣,他的好心情持續了一個多禮拜。

  某天,要放學時,看羽音獨自一人走向空地,他覺得奇怪,但覺得沒什麼,所以打算離開,準備騎上摩托車時,想了一下,...還是去看看好了,總覺得怪怪的,於是脫下剛戴好的安全帽,朝羽音剛走的方向走去...。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200516&aid=2819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