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節的奇蹟(四)-和他一起去見母親
2009/07/14 19:22:02瀏覽242|回應0|推薦0

  「喂!是我。」「羽音!怎麼了?有事嗎?」城諺關心的問, 「...那個,明天..你有空嗎?」「嗯!我有空。」城諺答道,「可不可以陪我去我媽媽的墓地,我想去祭拜她。」羽音握著話筒有些猶豫的,「好!我去接妳。」城諺二話不說便答應了,「嗯!謝謝你。拜拜。」「拜拜。」羽音掛斷電話,心裡像是放下了大石頭般的,整個人鬆了口氣,..媽媽.....我這樣做可以吧!?..........

  在去的路上,到處都有聖誕節的氣氛,尤其是中央廣場,在那擺上了一棵巨大的聖誕樹,上面掛滿了裝飾品和小燈泡。

  「到了,就是這!」羽音道,城彥停下了車,跟著羽音來到了她母親的墳前,羽音將花束放在墳前,凝視著墓碑,..媽媽,我又來看妳了,今天是聖誕節!我帶了一個人來見妳,他叫李城諺,是我的..男朋友,...我想帶他來見妳,........不知道..媽媽妳會不會不高興..........

  葉媽媽,妳好!我是李城諺,是羽音現在的男朋友,雖然我不是很優秀,但我一定會好好照顧羽音的,絕對不會做會讓羽音受傷的事,請妳放心將羽音交給我吧!

  ...媽媽,我好猶豫喔!..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相信他,我好怕受傷....,..我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辦!?.....羽音看向城諺,城諺也看向她,.....不過,..我現在想相信他,可以吧!?.......媽媽,「妳想知道嗎?我之前哭的原因.......」羽音說,「嗯!我想知道。」,羽音開始將她父母離異到她母親自殺的事,說給城諺聽,好幾次她停頓了下來,但城諺沒說什麼,他靜靜的聽完她講的話,城諺伸手握住了羽音的手,和上次一樣,就算是很小的舉動,卻讓她感到不再那麼孤獨。

  沉默了許久,羽音開口道:「走吧!」「嗯。」城諺從從羽音的眼中看到了不安,他知道羽音還無法相信他,他的心好痛,但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到這裡就好了,...我想走一下。」羽音說,城諺沒多說什麼,只是點點頭,看著羽音的身影漸漸的被人群隱沒,他的心又痛了起來,他知道羽音還未從失去母親的傷痛中,恢復過來,他知道羽音獨自一人承受這個痛苦很久了,他想到這,心又抽痛了一下,他想幫她,城諺騎上了摩托車朝目的地駛去。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