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全感
2008/02/15 01:44:09瀏覽1884|回應2|推薦10

  今天在網路上看文章,看到了一篇”安全感”,裡面寫了...

  不管我們是一個人的時候,或者是有了另一半,或是將來結了婚..都不能將安全感交給對方保管...

  他說的沒錯,這是大家都容易犯的錯,尤其是女孩子,面對感情的時候,都希望對方是可以讓自己依賴的,總是會把所有的重心放在對方身上,甚至會去限制對方的生活圈裡只可以有自己一個人。

  造成這樣的原因很多,可能是你的他(她)長的太有人緣,造成你的不安全感,也可能是經濟狀況,或者是對方沒定性、不成熟、太花心…等等之類,也或許是自己本身的環境造成的沒安全感。

  其實我也是個很沒有安全感的人,曾經談感情的時候,我幾乎會把寄託放在男朋友的身上,不管是開心、難過,我都希望他可以陪在我的身邊,我知道是我的生活環境造成的,隨時都覺得什麼東西會突然失去,睡覺的時候一定要抱著東西才可以睡得著,去餐廳或咖啡廳一定會選擇最角落的位置坐下,種種之類的行為,其實都代表著沒有安全感。但是如果你的他會懂,他會盡力的讓你的不安全感消失,但是如果你的他覺得這件事情很無聊的話,你在他眼裡,可能就是無理取鬧了!

  看完了這篇文章之後,我才突然發覺到,如果我們自己本身做的好,比別人要獨特很多,有吸引對方的魅力,我們就不會怕對方離開我們,不是嗎?那我們就不需要像哀求似的希望對方給我們安全感,我這才發現安全感其實是自己要給自己的,不如...就把安全感找回來給自己保管吧!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Ho&aid=1616622

 回應文章

二月的雨季
是這樣嗎?
2008/02/23 00:22

只要自己更好,對方就不會離開了嗎?

或許吧。

愛情是一件需要花時間去學習的東西吧。

沒有人一開始就明白什麼是愛情,更沒有人擁有過對方。

因為從來沒有誰是屬於誰的,或著是誰是該是誰的。

只是因為一時不懂,不小心把『他(她)』當成理所當然屬於自己的。

在二月的雨季中,偶然的閒暇在網路上看文章,感覺上,你的文章充滿了屬於自己的風格和獨特性,還有主見。

也許你以後會和我一樣發覺有很多以前想過的問題,再次拿來思考時已經不一樣了。

但是不用擔心,只是自己長大了,想的更多,也明白更多。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2/15 12:35
喵大長大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