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想要的只是一個擁抱而已(橘子作品)
2008/02/29 00:30:05瀏覽6700|回應4|推薦14

  我喜歡這本書裡強調的”青春”因為這讓我覺得裡面發生的一切都跟我有關。

  因為想要證明青春,瘋狂的追求不同的刺激,想要挑戰自己的極限,然後摔的傷痕累累..

  還會因為自己無法控制的情緒,然後跟朋友鬧的很僵,甚至大打出手,逞兇鬥狠,後悔卻不好意思先低頭..

  以及年輕人最常出現的問題,跟親人不愉快,大小聲之後的落寞。

  還有明明愛一個人,卻怎麼也不肯說出口的複雜心情,和到最後的來不及..

  很蠢,卻很可愛!也是每天不斷在我們周圍上演的戲碼。

  故事有驚慌、開心、難過、快樂、衝動、失落、後悔、很多的情緒,卻不到絕望。我想這是因為青春的緣故吧!

  「可不可以有一次,哪怕只是一次也好,不要只是寂寞才找我,而,是為了想見我。」

  每次看書,總是會在書上找到自己的一些影子,就好像這句話,我也曾經說過,我相信會講出這種話的人一定不在少數。也許每個人說出來的方式、語氣都不同,但多少會帶點失望、央求、和無助吧。

  這話不一定是在要求男朋友,有時候對朋友也是,像我就曾經為了這個兇了我的朋友...

  我跟他當了好幾年的朋友,可以說是無話不談,我會出點子幫他追女生,他會幫我解決我的一些疑難雜症,難過的時候會在他面前大哭,他也會放下在女朋友面前的要面子,跟我哭訴一些事情。可是當他交了某一任女朋友後,他整個人就跟消失了一樣,打電話給他..支支吾吾的,問他東他答西,就急著想要掛電話。但是在他跟他女朋友吵架之後,他就會打給我,問我該怎麼辦?基於朋友的道義上,我通常會和他講上1.2個小時的電話,或者直接去找他。可是當他們沒事了,這個人又不知道消失到太平洋的哪裡去了!有一次..我問他,你這樣是怎樣?在我的追問之下他終於回答我,”我的女朋友不喜歡我跟你們這些朋友連絡”。幹麼啊?我們是通緝犯還是什麼東西啊?我們出去口袋裡都有槍啊?還是我們有傳染病啊?這是什麼鬼話?不過這一次我尊重他,朋友嘛!只能挺一下啊!結果我就得接受他女朋友打來質問我跟他是什麼關係,還要聰明的配合他演一些無聊的戲碼。

  後來他跟這個女生分手了,原因我不太清楚,不過就是分手了。

  分手之後也是我陪他很長的時間,安慰他、鼓勵他,過了一段時間之後,他又交了一個女朋友,結果..............他又給我消失了!(xxx...)

  直到某天他又因為跟他女朋友吵架而打電話給我,我直接告訴他”可不可以不要每次只在你們吵架的時候才會想到我們這些朋友,她這樣算什麼東西?你這樣又算什麼東西?我們是朋友耶!不是你想到我們的價值時才需要出現的耶!”

  然後他還是繼續做他的,而我也不想再接他的電話了!

  人都是自私的,差別只在自私的多或少而已,這我們不能不承認。

  不過我知道這都只是插曲,在當下的生氣,現在再回想起來也已經無所謂了,甚至還會嘲笑自己,頭上會有白頭髮都是我自己愛生氣造成的。

--------------------------------------------------------------------------------------------------------

  我應該沒有說過,我其實很喜歡擁抱的感覺,人家會說,擁抱可以代替任何語言,這我舉雙手雙腳贊成,擁抱的感覺很溫暖,可是放開心去擁抱卻很困難。在國外,擁抱是種禮貌,在這裡,擁抱卻很彆扭。我跟家人,也沒有很大力的擁抱過,總是會在中間留著一些空間,隔著一道小小的牆,而且都是因為別人的要求而做的。面對重視的人,我們經常想表達一些什麼卻說不出口,其實這時候擁抱就很好用,它會牽起兩個人與彼此的距離。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Ho&aid=1654199

 回應文章

叱吒風雲--吒
妳好~_~我是你們所謂YY的好朋友
2008/03/18 18:56

妳們都叫他YY我們叫他阿叱~_~!我跟他認識雖不比妳們久但是所經歷的我相信比妳們相處還要多!我跟他是經歷過起起落落的兄弟我也因為衝動現在得到了一些教訓所以我不方便公佈我的名子在這裡先請妳見諒~_~可能互相不了解所以這篇文章我想說:他很重朋友不會利用朋友只要是他所認同''好朋友''對待都是一樣他會願意跟妳聊那些事情我相信妳們兩個感情一定不錯他也常說妳是他的偶像!重點是也許他沒把妳當女生看待在他觀念裡面交心的朋友是不用常連絡感情依然不減要成為他的好朋友也很困難我相信妳了解這一點他不喜歡交朋友所以妳應該從這點去看我所要對妳表達的話會看到很多.....不管怎樣再困難的時候他都會伸出援手而且不會怯步不會保留對八~_~?他把妳當好朋友卻忘記妳是女生因為他就是這樣所以忽略了妳這篇文章所強調的那個意思希望妳能了解他不是這種人妳們有吵架我也都知道沒有愛何來恨小妹妹我想告訴妳....妳我的位子是一樣的對他而言都很重要不管任何時候包括現在在他心裡好朋友不管過去未來種種在他心裡都不會改變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抱抱的感覺超棒!!
2008/03/03 21:28

我也很喜歡抱抱的感覺呢=)

哈哈哈 ,, xDDDD

有事沒事就去找我同學抱抱*

抱抱,, 恩 .. 會覺得有一種說不出的溫馨感=)

真的, 很喜歡抱抱^^!!! 抱抱真的很啵棒嘎!!!


KV
..
2008/03/02 18:04

朋友你怎麼定位這兩個字~朋友 ~妳都說了是朋友

成長過程妳選擇了妳該得到的東西.相信妳一定有所收穫

寬訴很簡單也很難.必須先學會寬訴自己

珍惜妳身邊所擁有的.世界會不一樣

愛情裡~甚麼都沒有才是~愛

妳長大了懂得更多了

美好的人生慢慢到來如何當一個剪輯師我相信妳可以做的更好

妳的人生將會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

有些時候結果是不變的定律.不需要刻意去改變任何事.物

我每天都很開心 當有人說我不好我會開心的告訴它.謝謝妳告訴我的錯誤

當有人事情做不好我不會罵他.他還在學習.我會幫助他.告訴他如何才是正確的

因為他真的不會. 傻瓜都有我們不會的地方需要跟他學習

擁抱~~~~~~~~~~~~~~~~~~~~~~~~~~~~~~~~~~~


蘋果麥考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3/01 16:05

有時被抱抱的感覺真好~很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