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原來總是永遠停留在剛開始的地方
2010/08/06 17:27:58瀏覽202|回應1|推薦8

前幾天的早上.當陽光正耀眼的時候.我剛下班.從台北座車回高雄
到了高雄的時候已經下午1點多了
換了兩趟車.到了常去的那間體育用品社.拿起上次回家偷偷記下爸爸鞋子的尺寸的那張紙
選了一雙有氣墊的好球鞋跟2雙運動專用襪子送老爸當生日禮物

老爸總捨不得花錢,到現在穿的都還是夜市那種2百元一雙的普通鞋子

回到家.按了電鈴
開門的是很驚訝的老媽跟很開心的老爸
她們都認為我今天只有一天的假期.應該是不會回家陪老爸過生日
再說這一周我都搞神秘.假裝忘記老爸生日這件事
看到老爸開心的表情.跟穿上球鞋的喜悅心情
一晚沒睡覺.身體開始不舒服的我也覺得很值得

寒喧了幾句後.身體覺得好沉重.我趕緊回到自己房間睡個覺
沒想到一起床已經下午快6點多了.
晚上跟家人去吃了頓大餐.邊吃邊聊天近2個多小時
接著全家人一起去看了一場電影後.過完充實又快樂的一天

老爸
希望你永遠健康快樂
真希望這樣的幸福還可以維持好久好久

想到隔天中午起床.就要準備做客運回台北.因為晚上還要上班
周六的午夜.我心理真是有點不太舒坦
好想在家多待一點時間

中午起床後吃著媽媽特地準備的午飯,
對我來說,這頓飯比去最頂級的飯店吃飯還有價值,還有意義
我滿足的跟媽媽說著謝謝
一個人在外過生活
總是會變得很想回家

想回到一個有溫度的地方
有人可以跟我溫暖的說說話
想回到一個充滿著感情的地方
一個可以吃到媽媽親手煮的菜餚的地方


真是一個讓人一輩子都想念的地方
不論你人在何方

原來總是永遠停留在
剛開始的地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1970&aid=4296967

 回應文章

隨寫人◆ 用心的美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歸巢
2010/08/06 22:39

那是一種思念  來自於媽媽煮的菜

那是一種惦記  來自於爸爸的談話

那是一種如倦鳥般的歸巢  享受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