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中的彩虹
2010/08/03 09:29:47瀏覽201|回應1|推薦7

那曾經絢麗的光影,出現在我們未預知的瞬間
往往當時不知道彩虹的幸福,卻沒想到再也等不到下次的綻放

人生從一開始就註定要默默接受上天所給予的一切
從無到有,從有到無

兒時的玩伴,鄰居的朋友,學校的好友,結拜的兄弟姊妹,
心愛的人,甚至是我們摯愛的的親人
不斷不斷的悄悄離開自己的生命
不論你曾多麼的珍惜,時間到了
無論如何也挽留不住

時間到了,只會留下記憶
那道屬於她們的彩虹光影,就會變成我們永生的懷念

一直到有一天
我們也老了,

老到
什麼也記不起來了
老到什麼也想不起來了
老到因為沒人願意聽自己說話,所以習慣自己跟說話

總有一天,我們會哭到失去痛的感覺
直到所有身邊的人只剩下自己
這些曾給我們感動的彩虹會隨著我們而塵封
再也沒有人想起

有我窩在暖暖的被窩裡,回想起這些暖暖的回憶
我恨不得想跟惡魔訂下契約,拿我的生命來換回一些無價的擁抱
但其實我卻明白的知道,失去的一切都再也回不來!

我們的心中 都有著一道屬於自己的彩虹
靜靜的
躺在自己的心裡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dy1970&aid=4285317

 回應文章

隨寫人◆ 用心的美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絢麗
2010/08/03 10:07

彩虹也許短暫即逝

卻清晰的烙印在心底

那七彩的絢麗

因為你我的回憶

更加燦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