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1130 皇家PR雜記
2013/12/01 10:08:55瀏覽252|回應0|推薦0

頭屋交流道開放後, 今年打皇家的次數已經累積到5次, 但是對於這個球場一直怕怕的.

預賽跟謝先生與江先生兩位會員並組, 收89桿, 新新貝利排名可以晉級, 只是不知12月中能否空出時間?

新新隊11/30約了兩組要上山火拼, 就給他去了.  跟秀立, 建平, 康棋同組, 7點準時就定位.  一路上謹記要放慢節奏, 開球不失誤先, 再求上果嶺.

第一洞大狗乖乖的攻到中正路, 但第二桿短了, 還倒溜 ..., 切球方向力道都不錯, 30碼切到剩4呎, 可惜軟手沒守住par. 今天這個場景出現大概5-6次, 心魔在此!!!

第二洞開球進沙坑, 4桿才on green, 一個下坡向右大轉折的回推, 25呎進去, 力道送得剛好, 每日一好球. 

第三洞170碼, 小白球跟旗桿留在同層, 15呎, 有機會, 直直地朝洞滾去, 洞口剎車, 棍...沒進.

第四洞又開了一個好球, 剩下90碼, SW打高, 球留在果嶺上, 10呎擦到洞晃了一下出來, 收par.

接下來好運用盡, 連五洞勃起, 該守的都沒守住, 42桿結束.

十二洞球開到左邊FW, 接桿需越過左邊坡崁, 110碼上坡加一點小逆, P桿全揮, 好球一格, 停在旗位下方8呎, 上坡瞄洞內推, 小鳥沒有錯過.

接著又是一陣亂流, 後九共來了5個勃起, 第十八洞決勝洞, 希望能像上周末在揚昇收尾洞跨湖直攻, 開球一樣保持八分力, 先求不歪, 又到中正路, 可是離果嶺前還兩百五六十, 三號木穩穩地朝前推進, 留下30碼的距離, 可是第三桿卻偏左了, 也過頭了... 十步.

看起來沒甚麼轉折, 反倒是力道不好抓, 有點快, 跟桿娣交換意見, 就直推去了, 慢慢地...滾滾滾, 直朝洞裡鑽進去, 第二隻小鳥報到, 爽爽地收42+39=81桿皇家的best score.

 

補充: 今天在第七洞HD1的五桿洞, 連著三桿好球(1W+5W+AW), 可惜一個下坡側向break, 五步的距離, 力道沒掌握好, 搞出今天唯一的三推, 殘念.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H&aid=9706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