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時地利人和--0825寶山伊文記實
2007/08/27 00:37:43瀏覽981|回應1|推薦2

平標準桿稱為EVEN, 棧上習稱伊文, 不是曼妙女子, 眾多好漢卻是朝思暮想.

過去最佳成績78桿, 都發生在寶山: 去年兩次, 今年一次, 最好就醬, 難越雷池一步. 但是去年曾有立益79, 新豐81的成績, 理應在寶山會有更少的數字出現, 只能說臨場穩定性還須加強. 然而最近半年公事繁忙, 練球時間少很多, 只能利用週末每週一場球敘, 維持手感.


0825這天多雲轉陰天, 雖潮濕但頗涼爽, 是打球的好天氣. 上週三NONG年度賽在東華打了36洞, 球感還很熱, 特別是下午大力阿公召咖, 千載難逢的機會怎能錯過, 攻略與節奏獲益良多.

合計前九38, 後九34, 共72桿,  一次PR推進6桿, 18洞PR=72, 9洞PR=34, 18洞5隻小鳥, 9洞3隻, 都是個人紀錄.

其實今天小狀況仍多, 球道沙坑進兩次, 還好兩次都順利攻上果嶺; 果嶺沙坑進一次, 但還救到Birdie.(H6, Par5).

中短鐵桿今天扮演重要角色, GiR 66% (12/18), 5隻Birdie有3個6呎以內; 最近覺得打不滿意的short-game起伏仍大, 雖時有佳作, 但5個柏起, 其實應該要檢回來幾個. 其中還有一個3推, 3呎側坡失誤沒進.

流水帳拉拉雜雜放到回應裡了,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exH&aid=1190048

 回應文章

大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寶山伊文記實
2007/08/27 01:26

第1洞PAR5,第2桿輕鬆攻到50碼處,可惜第3桿短了,果嶺邊又沒處理好,一個尷尬的6呎推桿沒進,以勃起作收,+1;同事從右側切第4桿漂亮的no through,被birdie抓走此洞。

第2洞PAR4,開球太左,進砂坑;還好9鐵漂亮攻上果嶺,兩推得帕。

第3洞PAR4,三木開在球道,旗位插上層,9鐵偏右進拉夫,SW切上果嶺,5呎推桿守帕

第4洞PAR4,一木漂亮開出,可惜9鐵喇不達,從拉夫切球,力道大了,30呎距離,兩推勃起,+2

第5洞PAR3,旗位在中間,7鐵從右邊進場,離洞4呎,第一隻小鳥入袋,+1.

第6洞PAR5,左狗腿短五桿洞,開球中正路,210五木輕鬆打,方向稍右,從rough滾進砂坑,離旗位10碼,SW把球送到旗位右側3呎,back2back birdie, even. Wow!這時有點feel,覺得今天的史扣會不錯

第7洞PAR4,開球偏左,沒過草坑,今天旗位在前,165碼使用6鐵攻到果嶺前rough;可是短切力道太大,8呎回推沒進,+1。

第8洞PAR3,on得偏左,18呎兩推,帕。

第9洞PAR4,第2桿9鐵又突槌,挖地瓜;短切不聽話,過洞6呎;回推沒進,+2.

前九跌跌撞撞,還好幸運之神眷顧,只over2,38桿還不錯.

第10洞PAR4,等了15分才開球,使用五木卻左拉到車道,沿斜坡滾進砂坑,距離120,但需站在砂坑外擊球,拿PW保守地往果嶺左半邊打,希望不要OB就好,結果小白球落地後竟從rough滾進果嶺,留下一個8呎的下坡推桿,小鳥擦洞過,par。

第11洞PAR5,兩桿攻到130碼的球道,9鐵總算正常攻上果嶺,12呎下坡推桿空心落袋,+1。

第12洞PAR4,2on 2putt。

第13洞PAR3,旗桿插上層,但7i只on在下層,第一推不力,二推應該抓洞外卻直打沒進,三推勃起. 哭!又回到+2.

第14洞PAR4,開球和接桿都好,就是來因多抓,12呎小鳥跑了.

第15洞PAR5,又是兩桿剩50碼,阿布弄砌竟打得over green,幸好回切後一推守帕,差點抓雞不著蝕把米.

剩三洞,心想PR78一定要破,只要不出錯,即使連三勃(梁山伯)都還有77;跟同事開玩笑:後三洞要抓兩隻鳥來湊伊文,大家都不以為意地哈哈一笑.

第16洞PAR4,偏偏來個push,打到車道跳到右上方長草區,幸好球位還ok; 105碼AW連滾帶爬攻上砲臺果嶺,20呎推桿抓下今天最美的一隻鳥,+1,只over 1. Woo..wow!!

後兩洞不容易犯錯,這當下豈能不認真.

第17洞PAR3,9鐵on在旗位左側,12呎下坡推桿,卻又是來因看多了,抓左洞外卻沿洞邊滑過,可惜.

第18洞PAR4,右狗腿,開球朝左側100碼數開去,滾到rough-130碼的距離,9鐵輕鬆打,離洞5呎停住,真的要給我機會?! 那就不客氣囉,推桿空心進洞──打出標準桿72………..EVEN.

同組三人79、80、82,雖不差但也只能怨嘆踢到鐵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