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012_如果還有明天_060729
2006/07/30 00:47:35瀏覽696|回應7|推薦10

向來聽音樂有兩方式﹐一收音機﹐一電腦 Media Player。

常常睡前關電腦﹐開收音機﹐樂音伴我入睡﹐也讓我夢醒時藉以判斷繼續作夢or起床。電腦音樂可隨機選曲﹐當聽到特別順耳的就讓那幾首一再循環﹐有時甚且日以繼夜。

今天是一單曲﹐薛岳的 '如果還有明天'﹐也想起一個人。

如果還有明天﹐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要怎麼說再見....?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hing789&aid=374982

 回應文章

ASh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忽然覺得嘉義可愛了耶
2006/08/05 21:05
~大頭牛+小細貓
1. 席德進初從大陸來台時有在嘉中教過﹐那時的嘉中還有初中部和新港分部。可能沒教幾年﹐後來迷上台灣民間美術﹐並傾力往美術創作上發展。
2. 我沒畫風﹐可說未曾畫過﹐以前美術課都是老師憐我未蹺課的60分。只是我喜歡席德進的畫﹐也喜歡他所喜歡的畢費的畫。
3. 怎地忽然覺得嘉義可愛了耶﹐有黃土高原﹐有黑龍江﹐也有綠園。
AShing 21:05 2006.08.05

ASh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多幾個9999
2006/08/04 23:14
~喵兒瓊安
我可還希望可再多幾個9999ㄋㄟ
AShing 23:15 2006.08.04

ASh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訝異你竟是指湯英伸
2006/08/04 23:04
~大頭牛+小細貓
1. 很訝異你竟是指湯英伸﹐究竟那是2個月前所寫﹐且好像沒引起些些反應﹐然後是我工作上較忙﹐沒再繼續寫到一段落。
2. 湯英伸案﹐基本上我認為並不僅妳所述之 '台灣的社會正在屠殺一名落難的勇士﹐把一位文藝少年當成兇神惡煞,擺到砧板上來剁。' 讓我更痛心的是台灣社會將本性善良的勇士和文藝少年一步步逼到無法迴轉的死角﹐不只是20年前﹐也不只是湯英伸一人﹐一直到現在﹐從個人到產業。而當時執政者﹐我相信不只因其漠視生命之報復心態﹐更因他們害怕社會底層力量的集結與反撲。
3. 上聯網貼文﹐原要訓練自己成為輕薄短小之快槍手﹐湯英伸一文﹐再度讓我桌上擺滿舊時資料﹐且行文遲滯﹐至今還無法再續。
4. 另﹐初還以為你所指 '一連' 是指插圖上所畫之人。因是側背面﹐且畫得不像﹐他曾在嘉義高中教過美術。
AShing 22:58 2006.08.04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 ~
2006/08/04 12:38
9999 會不會太久  

ASh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以前的事忘不了
2006/08/03 23:01
大頭牛+小細貓
人老了咩
以前的事忘不了
現在的事記不住
以後的事不敢想
另 有 '一連' 這麼多嗎?
AShing 23:01 2006.08.03

ASh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9999+999
2006/08/01 22:35
喵兒瓊安
我也這麼想
可金錢糾紛太多 感情糾葛太雜
恐怕得耗上9999天
AShing 22:36 2006.08.01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太概 . ..
2006/08/01 10:34
如果沒有明天,我會先在今日結束之前,把我所有的錢與個人資料交代之外,再一一的打電話去告訴我最親愛的朋友說我愛他們後,再與家人共享最後的一夜,太概就是這樣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