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
2015/10/24 13:13:37瀏覽723|回應1|推薦19
某甲遍搜全身口袋, 尋找內有一千元美今的皮夾子.

" 你可曾掏過褲袋? " 他太太力持鎮定的問.
" 找過了. "
" 上衣裡面的口袋呢? "
" 沒找. "
" 為什麼不找? "
" 因為如果那裡也沒有, 我會心臟病發作! "

法官對竊賊說:「有四個人親眼看到你行竊,你怎麼還能說自己無辜呢?」
竊賊答:「不過我也可以提出成千上萬沒看到我犯案的人。」

一便 秘 猜 一 運 動 名 稱 是少棒賽


由於最近經濟變差,某家的收入頗受影響。
但那家的孩子很懂事。都自動自覺地節省開支,
例如隨手關燈,不要求開冷氣,不吃零食等!
媽媽很高興,著實誇獎了兒子一番!
兒子說:「我還省了很多水呢,我好久沒有洗澡了!」

男孩和女孩在一起討論身體的奧秘。
男孩說:這是頭部、頸部、胸部、腹部、以及幹部。
女孩則說:這是頭部、頸部、胸部、腹部、以及幹部活動中心。


話說江澤民到美國與小柯會面
小柯就像老江展示美國最新科技...
一支可以打到天堂和地獄的電話...
老江就想打給偉大的毛主席...
於是撥往天堂...可是聖保羅說老毛是在地獄
老江就很不好意思的打到地獄去...
跟毛主席很愉快的聊了十分鐘後...
小柯就說...十分鐘的電話費是一百萬美金..
老江就說...小錢..能跟主席說話這很值得..不過能不能借我帶回去打..
小柯就很阿沙力的點頭..
老江帶回大陸之後...就連續打了三天三夜....
老江把電話送回去的時候...順便把電話費給小柯
結果小柯說..連同上次總共是一百萬零一十元美金..
老江不解的問..問什麼上次講十分鐘就一百萬元..
我帶回去講了三天三夜只要十元....
小柯說...喔..你上次是打長途電話..這次是打市內電話

有四位工程師一起開車出去玩,他們分別是:電機工程師,化學工程師,建築工程師,電腦工程師,
當車子開到一半時,突然拋描了.....這時電機工程師下車檢查了一下,還是無法發動,
他就猜測大概是電路燒壞了,接是化學工程師也下車試查看看,仍是沒法發動,
他又猜測大概是化油器的問題,後來建築工程師也下去檢查看看,依然沒辦法發動,
於是他說沒有藍圖檢查不出來,最後電腦工程師說話了:
「大家同時下車,2分鐘後再一起上車,就可以發動了。」
(因為電腦當機,通常只要重開機即可,所以電腦工程師在做Reboot的動作!)

在開往北港進香的一台巴士上,發生了一件....
遊覽車小姐:來!ㄚ公ㄚ嬤來唱歌吧!
1號老先生:ㄚ我來唱一首"小楊桃"啦!
小姐:啥???
1號老先生:你說你,"想要逃".....
~小姐有點站不穩~
2號老太太:ㄚ乃,我來唱一首"割包"
小姐:什麼?
2號老太太: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小姐昏倒了~
3號老太太:ㄚ偶來唱一首"白布鞋"(台)
小姐:....
3號老太太:"Bad boy bad boy...
~小姐已經口吐白沫了~

話說,有一位船員因工作需要而時常出海,很久才回家
一次,在一次他工作結束回家的晚上,與許久未見的太
太燕好,事情結束之後,他很自然地掏出五百塊給太太,
他太太收了五百塊之後,也很熟練地找他兩百塊......

有一架飛機..上面坐有一美國人,德國人,日本人及中國人..
飛機飛到一半...突然沒油了...機長宣佈必須有一人跳機以減輕重量...
於是那美國人就發揮其世界大老的精神..大喊:美利堅和國萬歲!!
就一腳跳下去了!.......飛機繼續飛.....這時機長又宣佈...重量又太重了
於是德國人就站出來了!...接著大喊:德意志帝國萬歲!!..也跟著跳去..
飛機平穩的繼續飛.....大家都以為沒事了!....結果機長又說:不行..還是重
了!.......這時中國人就站出來了!....大喊:中華民國萬歲!!.......
接著一腳把日本人給....踢下去!!.......

甲:老張這傢伙..真沒出息...前天才發薪水...他昨天
身上就沒有錢了..........
乙:真的嗎?....你怎麼知道....
甲:我昨天向他借....他說用光了......

某日: 丈夫問太太說:下星期是我們結婚週年紀念,你是希望要一枚鑽戒做禮物?..還是希望去東京旅行?
太太想了一會兒回答道:我們去東京旅行吧!!!!!
那裡的鑽戒比較便宜........................

有一天某班上發考卷老師就問,甲你幾分甲就說,95分
老師又問剛睡醒的乙說.你幾分, 乙就說.10點45分了

前一台北市很多警察在路邊攔檢,原因不外乎是在查走私、酒醉駕車、騎車不載安全帽。
有一日一位林先生夜晚駕車回去時,遇上警察臨檢他被攔下了,警察要他拿出駕照,林先生一搖下車窗,警察便要他測一下酒精濃度,剛好這位林先生也喝了一、兩杯酒所以也逃不過警察要開紅單的命運了,但在這天黑黑,路燈也不很亮此時林先生的駕照也有一些破損

,林先生苦苦哀求警察不要開紅單並發誓以後喝了酒就不再開車了,但警察還是開了單。

警察:你是林什麼。
林先生:我是喝啤酒
警察:不是啦!我是說你叫什麼?
林先生:我叫豆干、豬頭皮
警察:不是啦!我是說你叫什麼名?
林先生:原來是如此
(請你們在警察與林先生的對話中用台語發音)

甲考生在寫到黑羊與白羊在橋上相遇時…
黑羊“Can you speak Chinese?”
白羊“Of course,why not?!”
所以甲考生以下的文章全都用中文寫...........

如果你要跳樓如果,你要痛快一點請到9樓
如果你還想喘口氣請到8樓,如果你還掙扎的話請到7樓
如果你還想留遺言請到6樓,如果你只是想殘廢請到5樓
如果你只是想住院請到4樓,如果你純粹想嚇人請到3樓
如果你只是興趣的請到2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15M16&aid=33975460

 回應文章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7 11:40

哈哈哈

少棒賽

中華民族端午節(AR15M16) 於 2015-10-29 23:03 回覆:
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