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一些有趣的
2014/04/13 05:52:35瀏覽868|回應5|推薦44

分享一些有趣的

01.黑猩猩不小心踩到了長臂猿拉的大便 長臂猿溫柔細心地幫其擦洗乾淨後它們相愛了。 別人問起他們是怎麼走到一起的? 黑猩猩感慨地說:猿糞!都是 猿糞 啊!

02. 一日,一對蒼蠅母子在一起吃午餐。 兒子問蒼蠅媽媽:為什麼我們每天都吃大便啊! 蒼蠅媽媽生氣的說:吃飯的時候不要說這麼噁心的話,趁熱吃!!

03. 兩個餃子結婚了。 送走客人後新郎回到臥室,竟發現床上躺著一個肉丸子! 新郎大驚,忙問:新娘在哪? 肉丸子害羞的說:討厭,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啦!

04. 一醉漢不慎從三樓掉下,引來路人圍觀。 一員警過來:發生什麼事? 醉漢:不清楚,我也是剛到!

05. 有個靦腆的男孩,終於鼓足勇氣問心愛的女孩:你喜歡什麼樣的男孩子? 女孩說:投緣 的。 男孩再問還是一樣,他只好傷心地說:?頭扁一點的不行嗎?

06. 某日上國文課,老師說:「以後上網發言不要再隨便自稱「筆者」,因為現在根本沒有再用鋼筆寫字。」 學生反問:「那要怎樣稱呼才對?」 老師說:「鍵人!」 學生又再問:「那現在智慧型手機用觸控式,又沒有鍵盤,那又要怎樣稱呼才對?」 老師說:叫「觸生!才對」

An oldie but a goodie!  What other

Photo

Photo: I laughed and laughed...thanks to Teresa for sending this to me so I could share it with everyone :)

Look what happens when we cut down to many trees!
Global warming is one thing, but the photo below shows what might happen if we continue to clear our forest!
We have to stop cutting down trees! This is getting serious!

►► FART is a four letter word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R15M16&aid=12466538

 回應文章

中華民族端午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8/15 21:25
http://udn.com/NEWS/WORLD/WOR7/8873418.shtml#104
中華民族端午節(AR15M16) 於 2014-09-08 00:55 回覆:
國黑心食品層出不窮,不肖業者蒐集水溝或餐廳餿水的浮油製成地溝油,2003年福建一間位於臭水溝旁的工廠,用剩菜剩飯的殘渣和水溝水提煉油品,賣給餐飲業者;2012年浙江更出現有業者用變質的動物內臟,或從豬皮刮下的碎塊煉油販售,加工成食品和火鍋底料,謀取暴利。 為了防止業者用地溝油謀取暴利,中國2010年起便訂出法律積極管理地溝油,但效果不彰,每年仍有許多地溝油事件被媒體揭發;而這次台灣爆發黑心餿水油後,竟被中國點名,還要求台灣提供中鏢企業清單和交易紀錄,實在是台灣食品業極大的恥辱!
中華民族端午節(AR15M16) 於 2014-09-21 12:58 回覆:
大陸蘭州牛肉拉麵聞名兩岸,創始人第六代孫陳九如最近在座談會中公開祖傳200多年的湯頭祕方,竟是一首詩,詩裡把熬製湯頭的23項調料,如荳蔻、草果等嵌入,方便後人傳誦。 大陸河南商報日前報導蘭州拉麵起源,引起博愛縣政府重視,召開「蘭州拉麵歷史淵源與博愛飲食文化傳承座談會」。 陳九如在座談會公布了祖傳200多年的湯麵祕方,這個祕方是清嘉慶年間國子監太學生、陳氏家譜排序「十三世」陳維精留給子孫的詩,名曰「維精送子位林孫和聲西行手記」。 全詩如下:眾鳥高飛盡,「桂子」獨去遠。「荳蔻」年華和,身強餘「百倍」。春風草「木香」,「當歸」懷慶府。新綠欲湧,「丁香」初開,花「香葉」茂,「蓽菝」漣漪,百里林「草果」然繁盛「芳香」。路遠難行,高「山柰」何?汝等避「草寇」而返蘇寨。「車前」著吉服馬褂「紅袍」 ,夜宿「八角」樓,晨飲「胡荽」湯。馬「良薑」行千里,遍「地黃」花時至,司碧玉書聯水席相敬,「月山薑」湯「茴香」豆,烹「肉扣」碗「貴老」忙,橫「披壘」灶。 在這首詩裡,陳維精將小車老湯牛肉麵的23種調料全部嵌了進去。 後來,陳維精的兒子陳位林也參照父親的方法,把鹵牛肉的配方嵌進了一首詩裡:「荳蔻」枝頭翹,翠竹蘇寨繞。「八角」「大紅袍」,盎然「丁香」笑。「春砂」映階綠,「芳香」溪流跳。「桂香」八月裡,騎驢嘆「國老」。 陳九如說,從陳維精起,陳氏家族不再開飯館,世代皆為讀書人。祕方也不是如坊間謠傳被藏在什麼隱蔽之處,而是被陳氏子孫口口相授、相傳。按照家訓,陳氏子孫必須從小熟記這首詩。而按照家訓中所傳,陳氏子孫雖不開飯館,卻個個都是身懷鹵牛肉和湯麵絕技的「武林高手」。 與現在博愛縣街頭售賣的「白鹵」小車牛肉不同的是,陳維精祖輩傳下來的是「紅鹵」配方,也就是陳家的醬香型鹵牛肉。這種醬肉風格是:深棕顏色,肥而不膩,瘦而不柴,肉乾爽結實,指壓無痕,入口鮮美,清香生津,醬香濃郁。 祕方公布後不怕被複製和超越?陳九如說,雖然公開湯麵、鹵牛肉的各種作料,但如果沒有掌握各作料的配量、滷製時間、火候,掌握祕方也是徒勞。祕方可以被簡單複製、模仿,但味道是永遠不能夠被複製的
中華民族端午節(AR15M16) 於 2014-09-21 02:42 回覆:
唐獎/余英時:不聽我就革命 不是民主  
中華民族端午節(AR15M16) 於 2014-09-21 12:18 回覆:

空軍AT3教練機退役中校飛官周自立,被大陸廈門公務員鎮小江吸收,涉嫌在台吸收同袍發展共諜組織,刺探蒐集新竹樂山雷達站與幻象2000戰機基地情資,台北地檢署昨天依違反國安法聲押禁見周、鎮兩人獲准。

周自立、鎮小江前天先遭高檢署依洩漏國防機密罪聲押,高院認為洩密內容尚未經過機密核定,不符高檢署外患罪的管轄權,駁回聲押,昨天凌晨改由北檢依違反國家安全法偵辦。

高檢署前晚共搜索約談五人,一名被告因涉犯外患罪明確,被檢方諭知交保,另有兩人請回,周、鎮則轉由北檢偵處,全案由高檢、北檢合作偵辦。

據了解,鎮小江承認有介紹周認識大陸國安人士「毛尚云」並取得資料,周也承認與未到案的劉姓退役軍官共同吸收台籍退現役軍官。

為提升台灣對大陸飛彈的預警能力,國軍在新竹樂山基地部署鋪爪式高頻率陣列長程預警雷達,這款預警雷達耗資三百餘億元,能偵測巡弋飛彈,全球只有五座,大陸因此透過鎮小江吸收周自立刺蒐雷達情資,另要周打探幻象戰機基地部署資料。

周自立及劉姓退役軍官為發展下線,揪團招待昔日同袍前往日、韓、峇里島旅遊,大陸國安人員再以不期而遇方式現身,由周介紹認識,藉此吸收成為共諜。

鎮小江每次來台都下榻在石碇附近的飯店,再由周自立前往飯店或鬧區KTV包廂交付資料,檢調發現鎮近日打算回大陸,因此決定收網。

調查局監聽全案長達三年,周在台發展共諜組織至少超過五人,一名飛行員證稱,有被周刻意接觸,後來發覺詭異就拒絕。本案尚有三人未到案,近日將有第二波行動。

【2014/09/21 聯合報】@ http://udn.com/

‧恐怖餿水油 udn News App 時時把關

中華民族端午節(AR15M16) 於 2014-09-28 11:36 回覆:

三國演義講述了30個道理,實在太精闢了!

1.劉備 的經歷告訴我們:集團總裁,完全可以從擺地攤做起。

2.諸葛亮 的經歷告訴我們:進私企,其實比進國企更有發展空間。

3.呂布 的經歷告訴我們:頻繁的跳槽,直接導致沒老闆敢錄用你。

4.龐統 的經歷告訴我們:長得太醜,可能會影響你的應聘效果。

5.馬謖 的經歷告訴我們:專業課學得再牛B,工作時基本用不上。

6.楊修 的經歷告訴我們:在職場上,總搞得比領導高明,你會死得很慘。

7.甘寧 的經歷告訴我們:有不良前科,不影響你考公務員。英雄不問來路。

8.袁紹 的經歷告訴我們:如果市場自由競爭,國企未必幹得過私企。

9.曹操 的經歷告訴我們:想在市場上大有作為,必先高舉國家政策。

10.關羽 的經歷告訴我們:即便你是MBA(工商管理碩士),一時行銷失誤,可能讓你輸給一個跨專業的。

11.夏侯惇 的經歷告訴我們:自殘,的確很有威懾力。碰到這種二球,哥也怕。

12.蔣幹 的經歷告訴我們:證券市場上,莊家放出的利好,一般都是為了套你。

13.公孫瓚 的經歷告訴我們:擅泳者必嗆水,玩火者必自焚;股市有風險,入市須謹慎。

14.大小喬 的經歷告訴我們:有才有錢又長得帥的男人,一般沒法陪你到最後。

15.劉禪 的經歷告訴我們:大型企業被兼併,高層管理者肯定會關注員工的心理動態。

16.姜維 的經歷告訴我們:雙學歷,有時比考研更具競爭力。

17.黃月英 的經歷告訴我們:學得好,不如嫁得好。

18.劉表 的經歷告訴我們:身體是革命的本錢。你再牛B,一旦死了,就會有人睡你的老婆,花你的錢,打你的娃。

19.趙雲 的經歷告訴我們:個人實力再強,若只想著高薪,結果只有一個:有職業,沒事業。

20.司馬家族 的經歷告訴我們:為人打工,不如自己創業。

21.孔融 的經歷告訴我們:讓梨是一種美德,也是一場做秀,是從小就策劃好為自身提高知名度的一種做法。謹記:出名要趁早。

22.張飛 的下場告訴我們:要善待員工,若是長期壓制奴役,必將得到報復,即使不報復也會導致集體罷工或跳槽。

23.于吉 的經歷告訴我們:神鬼可以不信,但不可以不敬。

24.黃忠 的經歷告訴我們:年齡並不是問題,關健是要有實力。千萬別小瞧老員工,有時候會幹的比年輕人更出色。

25.劉禪 的經歷告訴我們:富二代自己沒有本事,即使有再牛的職業經理人也難免被兼併的命運。

26.二喬 的經歷告訴我們:嫁人別只顧對方有權有勢,一心嫁入豪門,但未必就有好的結果。

27.曹植 的經歷告訴我們:職場有時沒有兄弟,只有利益。

28.周公瑾 的經歷告訴我們:遇到和自己旗鼓相當的對手時,要沉得住氣,揚長避短。不要把個人的成敗輸贏蓋過了大局的利益。

29.曹嵩 的經歷告訴我們:兒子親沒親生並不重要,關健在於有沒有潛質,只要是人才花再多錢培養也是值得的。

30.三顧茅廬 告訴我們:一個人有沒文憑工作經驗並沒有關係,主要是會懂得推銷自己,自我炒作提高知名度,到時候自然有人提款上門高薪聘請,同時別忘了耍耍大牌,更能提高身價。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01 01:03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中華民族端午節(AR15M16) 於 2014-06-01 02:04 回覆:
t
中華民族端午節(AR15M16) 於 2014-06-05 13:35 回覆:

Smart man + Smart Woman = Romance

Smart Man + Dumb Woman = Pregnancy

Dumb Man + Smart Woman = Affair

Dumb Man + Dumb Woman = Marriage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9 02:17


蛛織綑龜網 蝶舞天地框 噗嘻無奈天 蛛蝶問冷涼 ccc

蜘蛛蝴蝶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19 02:15
女友說:“幫我把房子打掃下吧!”男友說:“親愛的,我不舒服。你瞧:我的手在打顫……”女友說:“那先把地毯抖抖吧"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4 09:54

哈哈哈

鍵人、觸生......

中華民族端午節(AR15M16) 於 2014-04-14 12:57 回覆:

佳玲丈夫程偉已過世三年,但她仍終日以淚洗面,鬱鬱寡歡… 佳玲的女兒好說歹說,終於讓母親同意和 公司裡一位日前喪偶的男同事見面認識。

 第一次見面後,鰥夫寡婦果然相憐相惜,愛苗迅速滋長… 兩人經常約會撫慰心靈……… 有一天這男士邀佳玲搭遊輪共度愉快週末。 當晚兩人愛意纏綿羅衫輕解 佳玲也脫得只剩一件黑色的內褲, 男士則脫得精光。 男士不解的問道:為何獨留這件內褲? 佳玲說:我酥胸任你愛撫,身體讓你恣意摸索,但下面那裡還在守喪呢!!

 第二天晚上,她還是脫到只剩下一件黑色內褲, 而男士,仍是全身赤裸.... 只不過"那裡"多戴了一個黑色保險套。 佳玲不解的問:那黑色保險套是怎麼回事ㄚ? 男士回答:是這樣的 我只是想,要去拜訪"喪家",穿上黑衣比較有禮貌。

中華民族端午節(AR15M16) 於 2014-04-14 13:09 回覆:
在很久很久以前,獅子還沒成為萬獸之王的時候,獅子就非常非常的孝順,有一天,無聊的玉皇大帝公佈了一個訊息,他說:反正大家平常好像都沒啥事做,那不如就來舉辦一個跑步比賽吧!前12名的獎勵就是可以讓你們的名字流芳百世喔!就在比賽前夕,獅子的媽媽卻生病了...孝順的獅子在這樣的緊要關頭還是選擇了他媽媽,放棄了拔得頭籌、流芳百世的機會,獅子的許多親朋好友們都為他感到惋惜!後來這件事傳開後,大家每回看到獅子都會這麼問他..."獅~你娘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