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酒加咖啡之奏鳴曲
2011/04/15 22:26:32瀏覽684|回應0|推薦1

MB CARE YOU 波爾多葡萄酒 & 陳年曼特寧咖啡皂 ~ 試用心得分享

 

收到 MB CARE YOU 寄來的寵愛體驗皂真是開心!

得此殊榮,其實要歸功於我的膚質:冬天乾燥,發癢,掉皮屑,如一口乾涸的井,出現一條條不規則的橘皮;夏天冒汗冒油,一天洗兩次澡,還嫌不夠.然而拜個頭嬌小之賜,雖然已是四十好幾的一隻花,仍經常聽到很多人的稱讚年輕可愛,看不出來已是兩個孩子的媽.然寡人有疾,難搞的皮膚有如芒刺在背,做立難安.所幸逮到馭(浴)膚術的機會,進廠整頓全身的肌膚. (請投我一票,還可以拿獎品 )

MB CARE YOU 超級簡單變身小秘訣.......

即使是美容低能兒的我,每天睡前只消三步驟即可搞定一雙粗皮手和過敏肌。

1. 先以溫水濕潤雙手和全身的肌膚,再將保養皂置於掌心,細細地挫揉至起泡.

2.仔細搓洗手指、掌心、指甲...讓每一吋肌膚充份享受保養皂的滋潤.

3.沖水洗淨後,記得要抹上護手霜和乳液以防止水分流失,接著就可以上床好好睡一個美容覺吧。

使用前,是一雙充份曝露出一頭蠟燭兩頭燒的職業婦女的悲情,白天打電腦,晚上切菜、煮飯、打小孩(更正:應該是改作業) ...還有愈來愈多因為乾癢過敏的抓痕..

使用後:閃亮閃亮地咧,開心到升天,好個曖暖內含光的奶油桂花手和少女肌. (請投我一票,還可以拿獎品 )

愛美小叮嚀:初享美麗成果的你,請務必記得,天天用,持續用,假以時日你會看到持續永恆的美。

MB CARE YOU 保養皂之原料來源 ........

葡萄酒皂:嚴選自法國波爾多的葡萄酒,輔以見草油小麥胚芽油,和甜杏仁油的三重寵愛,以及畫龍點睛的玫瑰天竺葵精油,更襯托出這款來自葡萄酒界的 LV- 波爾多葡萄酒皂的獨到之處.

圖說:白色的泡沫如雪,覆蓋在深紫色的酒皂上.

天竺葵精油 Geranium:價格不斐,產量有限,十分珍貴( 300~500 公斤的天竺葵葉才能萃取出 1 公斤的天竺葵精油。 )可撫平焦慮、提振情緒,使心煩意燥者得到放鬆。

 

圖說:天竺葵的蘆山真面目

咖啡皂:原料咖啡乃產於印尼蘇門達臘的曼特寧咖啡,濃郁厚實的香醇風味,又帶著些許獨特碳燒味,搭配雪松精油的香氣,創意組合令人驚豔 。雪松,常綠針葉,高大、堅固、味如檀香,為木質香味中的代表,且為一般大眾所接受的精典款精油 。 

 圖說:雪松本尊長得跟一般的松樹差不多

圖說:陳年曼特寧咖啡保養皂的泡沫柔細而透著淡香,為我照顧身體的每一吋肌膚.

MB CARE YOU 二款保養皂之試用心得總結 ........

咖啡保養皂富含油脂是中乾性肌膚的首選,至於具抗氧化功效遠勝維他命E的葡萄酒皂則適合各種膚質. 使用一週後,原本乾涸龜裂的手的手一天比一天柔細,如春回大地,一現生機,即使忘了塗護手霜也會不會覺得不舒服,我的心得總結如下,供愛美,崇尚天然又愛健康樂活的您參考之.

NO1 滋潤度

NO1 香味

NO1 易沖洗

NO1 泡沬細緻

香味怡人,沒有人工化學的味道

不引起過敏

清潔力好不緊繃

今年的春雷來得特別晚,好期待即將來到的夏天喔,有了MB CARE YOU 的加持,此時的我早已迫不及待地想要展現好身材了.(請投我一票,還可以拿獎品 )

欲知更多的寵愛體驗,請上 MB CARE YOU 網站即知  http://www.mbcareyou.com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3634383&aid=5097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