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德美學牙醫之隱適美初體驗
2020/08/18 22:46:41瀏覽356|回應0|推薦0

這是一個美好的體驗,讓我克服了看牙的恐懼。

乾淨,明亮,專業,諮詢院長董醫生之後,心情大好,感覺前途一片光明。

圖說:休息室乾淨明亮,現場還有備有餅乾,雜誌,讓人很放鬆。

 


圖說:舒適的候診室,有電室,雜誌,茶水可喝.

這就是大名鼎鼎的隱適美,每一付都有原廠星狀標記.

診所走廊陳列院內醫生的證照,真是豐富. 

矯正前,醫生會把預定的結果用3D方式呈現在病人自己的3D牙模,這點也讓我覺得現代科技實在太進步了。

此行,女兒陪我同一起諮詢院長,我們二人都有牙齒排列的困擾。隱適美是我們的首選

,因為做過傳統的矯正,深知箇中辛苦。

 

我的問題不大,醫生說只要一年就可以達到目標,實在太讓我意外了。

十五年前做過矯正,歷經四年痛不欲生的療程,先做傳統的矯正,再做齒顎截斷手術,接著再做矯正,整個時間很長,到最後的第四年只剩一點點空間沒有關上縫隙,也寧可提前結束也不想再做下去。豈料這小小的縫造成二顆門牙的縫隙愈來愈大。至於女兒的問題就更大了,想到他要跟我受一樣苦,想到就頭發麻。

診療室的椅子很舒服,超級大螢幕可以讓病人很清楚的看到自己的牙齒狀況。環境又兼顧到病人的隱私,獨立一間診間,不會接觸到其他病人,治療過程也不易受到干擾,我覺得這點很好。

 


診間的超級大螢幕

更讓我意外的,現代科技實在是太進步了,美德美學已將3D口腔掃描已經取代傳統牙模技術,直接在螢幕就可以看到各種角度,全口掃描完畢大約只有四分鐘,完全沒有痛苦。傳統牙模取樣,是把金屬牙托塞入類似橡膠的東西,上下咬合後送出去做石膏模型,但有了彩色3D掃描這項技術就太方便了,畫面清晰到連牙結石都看得很清楚。

感謝董院長專業解說,原來整個矯正療程只須要一年即可達成期待成果,女兒則須要二年至二年半,比起傳統的矯正方式真是又快又舒適,而且是透明的牙托,仔細看也看不出來有矯正,非常神奇。

除了矯正和植牙外,美德美學的服務項目跟一般牙醫診所一樣,健保也有給付,不會高不可攀,每個人都可以享受他的服務。有了這次美好的諮詢經驗,我和女兒再也不會害怕看牙。

 

美德美學牙醫診所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306
Tel:02-27711033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3634383&aid=14905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