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跟著我的Fiesta】~變變變!
2011/07/07 22:37:24瀏覽651|回應0|推薦0

人類的文明大躍進的推手

Fisesta 讓人類的文明大躍進,從此改變人類看世界的高度、距離和角度。每一次移動,都是美好的旅程。

人因科技的完美結合,值得讓我捧在手心,細心呵護!  

    

他會飛,飛進你心裡;

他會跳,跳進我的夢裡,比天高,比海深;走山之崖,海之顛,從白天到黑夜。。。

試車期間,仿彿是患了 ADHD (注意力缺陷症:無法集中注意力),就連做夢也想著~明天要規劃何種冒險!

風馳電掣零距離,世界這麼"小"

我喜歡玩飛行傘,但往往受限於四小時的車程而打消念頭。台北到萬里耗時四小時是這麼來的,先搭捷運到淡水,再轉搭公車到萬里,來回共四小時.沒想遠在天之崖的萬回,開車走北二高從基隆再到萬里,竟然只要二十至四十分鐘,Fiesta 親自帶我走一回才發現地球變小了.

萬里海邊意外補捉的畫面,騎著腳踏車阿伯經過Fiesta身旁的表情,他的眼睛應該宜視前方大路,怎麼會分心了呢.”阿伯騎車不專心,小心會發生意外喔!”

跟著夢一起飛上天

萬里海岸開起一朵朵的傘花。

抵萬里後,搭教練保姆車上車,穿上 二十公斤 的裝備跟著教練,往懸崖邊縱身一躍,接著傘花一開,隨風而起,混和著刺激和感動會讓你感動到想哭,蓊鬱的綠親托出翡翠灣的藍,波花的白,美麗的海岸近在咫尺,而我的 Fiesta 就在海岸邊守候著我。

野柳魚港

亞尼克蛋糕朝聖

野柳海邊的山盟海誓,以山為媒,以水為證,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野柳巷的奇景!一大排櫛比鱗次的籠子,只有海邊才看得到的景象,猜猜看是做什麼的?鏘!答案是補捉螃蟹的籠子,您猜對了嗎? 

金山著名的鴨肉店,高朋滿座!

閃靈高手,再小的路都會變大

 

詩情畫意的貓媽想到貓空看夜景,週日加了一天班的貓爸再累也得"當仁不讓"載著全家探險去。貓空的夜雖美,但~最大的缺點就是蜿蜒的山路超超級小,小到讓人抓狂,生氣,再加上附近的大學生常將馬路當自家後園在騎,一堆路邊臨時停車險像環生。。。好不容易上了山,還得再跟大型公車棕 15 奮鬥..貓媽的火爆脾氣遇到這種狀況往住無法克制(結婚十多年,身村和臉蛋都變了,就是火爆的脾氣一點都沒變。最後一天試車,竟然是為了用 iPhone 在 FB 打卡的按鍵操作大吵。)

Fiesta 的短小精幹,在貓空的發揮了大功用。當他車身陷左閃閃,右閃閃的窘境時,踩著快樂頌的 Fiesta 已是"輕車已過萬重車"。 

萬家燈火, 101 大樓就在眼前  

車中之鑽,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想擁有

 

Drive my ford life 異想世界~Grace Kung 職場大變身

在生技公司當活體實驗已經一段時間了(每訪一家就收到一些廠家贈送的試吃品),肚子裡應該累積不少塑化劑,和一堆可以調節血壓,血脂,血糖,免疫(共十四項保健功效)的健康食品(塑化劑中標的 xx 水還是我們家客戶),而我的腦袋會不會先比身體提早變成水泥呢,亦或百年之後,全身爛光,隨塵而去,只剩一張嘴還沒爛掉,一種對業務者的懲罰吧! 

 

十多年前天下出版社為剛上市的“樂在工作”英譯書舉辦徵文比賽,參賽者眾,不乏高學歷的知識份子,然而令人驚訝的是,第一名的徵文得主竟然是在花蓮農工名不見經傳的工友-林天來.他的文章同時深深打動了出版社的老閭,並破格任用他為總經理...林天來的努力與天才老閭的識人之術,一時間傳為美談.

N次幻想著自己擁有職場中灰姑娘遇到真命天子奇遇記!尤其是坐上 Fiesta 駕駛座,靈光乍現,幻想是福特六和的創意經理,有一整排 Fiesta 供我差譴(幸福呢!),我的工作很簡單,就是”把我腦袋裡的東西放入別人的腦袋;把別人口袋裡的錢,放進我的口袋”,腦袋裡各式幻想是我的生財器具。遊戲公司的員工可以帶著寵物和零食一起工作,還不夠酷,身為福特創意行銷的我天天和愛車們一起工作,朝夕相處,相濡以沫,立足台灣,坐擁福特天下車。。。。能在愉快如此氛圍中飆創意享工作,是幸福的 .難怪 Fiesta 的行銷經理,業務經理的臉上撒了滿滿的陽光和笑容,無小腹,無禿頭的陽光型男或許只是福特六和職場中的 ” 冰山一角 ” 吧,二個型男留予夢想"新大陸"的求職者無限想像空間(交車當天長官親臨指導,貓媽可以為證)。

活動已近尾聲, 不論是否掄元,都要感謝福特Fiesta提供我表演的舞台,同時滿足了我的奇情幻想! 希望看倌們會喜歡我的文章,以及那個愛吃,愛玩,愛爬文又愛胡思亂的我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223634383&aid=5403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