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危險!內湖區辦公大樓多,機電維護不可少!
2018/06/06 11:45:15瀏覽27|回應0|推薦0

看到前陣子新聞報導許多電梯的升降問題,看的人心惶惶!才知道原來定期的機電維護有多重要,由其是在內湖區這種辦公大樓,定期的機電維護更是超級重要!商辦大樓的電梯一次都可以承載的多人,如果發生了什麼問題,可是好幾條生命阿!看著那些電梯的新聞,讓我忍不住想到蜘蛛人返校日的電影,當時電影裡演的電梯內部爆炸,差點讓所有人都掉下去的那幕,真的是看的好驚險阿!

不過關於電梯機電維護不當的經歷,我到是真的有過一次遭遇呢!記得是前一份工作辦公室突然搬遷,沒想到竟然搬到了老舊公寓裡.....!我最怕的就是這種老舊公寓了,這類型的老舊公寓都不會定期做維護作業,搭起來總是特別的可怕,有一次在搭乘我要上8樓時,沒想到電梯突然停住了一下,停住的那剎那我覺得我心臟都要停止了!還好停了一下下就又繼續往上了,當時那一遭遇真的是把我嚇的半死了!後來我就趕快打電話給管理人,告訴他趕快去找廠商做維護,還特地推薦了優良的廠商台業集團,希望可以藉由專業的團隊和技術,盡快把電梯給維修好阿!!!

機電維護設備工作環境包括:環境的溫度、濕度、振動、粉塵、空氣的鹽鹼度、鼠害等。電子設備在實際使用中會受這些外部使用環境參數的變化嚴重影響著設備的使用年限。例如,使用環境的溫度、濕度過高、粉塵較大、外力震動甚至鼠害等因素,都可影響機電維護設備的使用。所以在實際的使用中,保持一個良好的設備使用環境,才能夠延長設備的使用壽命。平時要求大家保持監控室環境、收費亭設備的清潔,經常要做衛生就是這個道理。所以我們要針對這些環境變數,相應地去維護。

參考來源:988資訊網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fd76f55&aid=112305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