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市多嫩嫩!30年前的賣場始祖曝光「有會員卡的就非常神氣」
2022/11/26 00:28:23瀏覽5|回應0|推薦0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因為量多便宜,加上會員退貨機制,一直深受台灣民眾喜愛。不過有網友在「爆廢公社」PO文,曝光「好市多始祖」,透露該賣場20年前就有,去過的人都相當驕傲,更是不少人的回憶。

「Costco靠邊站,有逛過萬客隆的來簽一下,當年最大的賣場,20年有了吧?」原PO表示,萬客隆就是數度被封為「好市多始祖」的量販店,早在20年前就存在,是當年最大的賣場,去過的人都懂它的好。引起不少有相同經驗的網友留言「我的會員卡好像還在」、「小時候最愛去的地方」、「舉手+1,童年的美好回憶,當年有萬客隆會員卡,在同學之間超神氣」。

誰是外傭的主要照顧對象?在不同時間會有不同需要。如照顧中風病人,便需要一名個性較穩定及具有工作經驗的外傭(外籍家庭看護工),因為需要較專業的護理及照料。如照顧牙牙學語的小孩,便可選擇年紀較輕的外傭(外籍家庭幫傭),因為其有足夠的精神體力去照顧及陪小朋友玩耍。目前勞委會針對來台外傭皆會要求其進行相關必要的訓練,如中文、看護、育嬰等訓練課程,但訓練時間的長短及成效卻未盡一致,一般具有良好信譽的外勞仲介公司,在訓練師資及成效上都有較嚴格的要求。

萬客隆(Makro外勞仲介)於1989年從荷蘭引進,是台灣最早的量販店,同樣採會員制,以低價商品吸引買氣並迅速發展,第一家分店開在桃園八德工業區內,但卻在2003年突宣布全台分店結束營業。不少網友直呼這是「小時候的回憶!」也有網友笑說,記得最清楚的就是身外勞仲介高不滿120公分的孩童只能被寄放在遊戲區,一邊玩遊戲一邊等待家長。

自己開店真的讓人非常煩惱,在台灣有非常多要做的事情,辦理公司登記就讓人非常頭痛,但是你又不得不處理這些公司登記事宜,讓大家可以輕鬆瞭解這些令人頭痛的程序。3個名稱,供設立新公司查名使用,為了避免想好的名字都被註冊,你一定要在申辦查名之前先將自己想好的名字在商業司網站做查詢。注意:同一縣市的商業登記名稱是不能重複的!房屋稅單影本或建築物所有權狀影本,房屋使用同意書或 房屋租賃契約書影本,負責人身份證影本,負責人的身份證影本非常重要,建議你多複印幾份當做備用,就不用多跑一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e8ddfa5&aid=17758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