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送員超辛酸!無辜遭客訴,激勵獎金直接泡湯
2022/09/09 01:49:19瀏覽4|回應0|推薦0

台中一名速食店外送員PO文抱怨,辛苦淋雨送餐點到客戶手上,對方要求把冰品放到食物袋裡一起拿,事後卻客訴他,害他的外送獎金全沒了,不少網友都為他抱不平。但中南部連日大雨,也讓餐飲外送服務訂單增加隔熱紙推薦40%到60%,但下雨訂單多,加上交通擁擠,最常被客戶投訴的就是等待時間太長,為了避免類似問題,甚至還有業者會暫時封單。

外送業統計,每到下雨天外送訂單量都會瞬間增加40%到60%,但最常遇上的問題就是反映外送時間過長,或是天雨路滑造成湯品溢出,為了避免訂單過多,甚至還有業者會暫時封單。

如果在選購汽車隔熱紙的時候無法決定想要哪一間,其實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因為目前來說隔熱紙的廠牌都是固定的,大部分的隔熱紙廠商所進貨的隔熱紙都是固定幾間廠牌,如果不知道怎麼挑選可以選擇比較大間的廠牌,如可以找尋國際知名大廠3M等等的汽車隔熱紙購買。有一位網友分享,在購入汽車後,她一直都不知道如何決定,每一間的汽車隔熱紙價格跟效能都琳瑯滿目,如果要一項項細看,那可能選半年都還沒結果,最後在詢問友人的意見之後,了解到隔熱紙就是一分錢一分貨,清楚自己要選擇的三大目標,紅外線、紫外線、可見光,由這幾項指標很快就選出來自己想要的隔熱紙了,所以選擇時不要因為價格便宜,就選擇隔紅外線或隔紫外線低的產品,要仔細思考,除非自己未來可以接受,否則選擇較廉價的產品可能事後會後悔哦。

城市祕書外送業者金綜:「人力補足到一台中隔熱紙價格定程度,所以時間方面就不用等太久。」

外送員被客訴取消獎金,速台中隔熱紙推薦食店業者表示體恤外送員辛苦風吹日晒雨淋,都隔熱紙推薦會提供不同額度獎金犒賞員工,遇上申訴還是會先釐清問題,並以員工為優先考量,除非情節重大,不然不會隨便取消獎金,目前也將查明狀況,避免員工權益受損。

台中隔熱紙推薦的透光程度:「透光率」、可見光穿透率」都是相同的意思。透光度的數值愈高,代表愈多的可見光可以穿透這張膜,進入車室內,因此駕駛會看得更清楚。但是更多的可見光進入車室,也代表更多的熱源進入車室。因此,在透光度和隔熱效果之間的拿捏,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現在一般的前檔因為直接影響駕駛的視線,所以大多以透光度 40% 為主,再低就更黑,影響視線。至於車身,如果追求隱蔽性,是可以挑透光度 15%,甚至是 5% 的產品。阻隔紅外線的的程度:「隔紅外線率」、「隔 IR 率」、「紅外線阻隔率」都是表示阻隔紅外線的比例。一般來說,這個比例愈高,表示隔熱的效果愈好。因為紅外線的阻隔率和隔熱效果是正相關的。阻隔紫外線的程度:「隔 UV 率」、「紫外線阻隔率」都表示隔熱紙阻擋紫外線的效果。比率愈高,能夠阻擋的紫外線愈多。不過其實現在這項數值其實並不太重要,因為幾乎所有的隔熱紙阻擋紫外線都可以做到 99%。隔熱的效果:「隔熱率」、「總隔熱率」都想表達這款隔熱紙的整體隔熱效果。這個數值當然是愈高愈好。但是現在許多的廠商會在「隔熱率」、「總隔熱率」這些字眼上做文章,我們之後會再仔細討論。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e8ddfa5&aid=17707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