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發現嗎?Tesla 的 Semi 原型卡車上都有一個「Mad Max」Autopilot 模式
2022/12/08 00:00:27瀏覽2|回應0|推薦0

但凡看過《Mad Max》系列電影的人,多半都會對片中各類奇形怪狀、風格狂野的改裝車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喜歡玩梗的 Tesla,這次就選擇在自己的 Semi 半掛卡車上向該影片致敬。早些時候 Elon Musk 在 Twitter 上證實,仍在開發中的 Semi 原型車將會具備一個名為「Mad Max」的 Autop婚紗店推薦ilot 模式。其作用當然不是突然給卡車加上火焰特效或是搖滾伴奏音... Musk 說它會影響到車輛的「盲點闕值」(blind spot threshold),但這具體代表了什麼目前我們還不得而知。不過從推文下面的照片來看,這可能是一項跟車輛變道有關的功能,而「Mad Max」的程度已經比「激進」(aggressive)還要高一檔了呢。 當然囉,在原型車上出現的東西,最終未必一定會被使用到真正的成品之中。而且在後續的推文裡 Musk 也表示,因為自駕車常常「傾向(給其它車)讓道」的關係,Semi 應該還是會以手動操控來實現「硬核的變道動作」。所以「Mad Max」模式的存在,也可能只是為了測試 Semi 原型車在使用 Autopilot 時變道能力的極限。實際的量產版開在路上的時候,車子那麼大,各位總還是希望它在變道時能有人工參與的吧?

想要讓婚紗照呈現甚麼樣的感覺,就要選擇不同風格,像最近正夯的韓系簡約風還有便服甜蜜風格,就很受到年輕新人夫妻的喜愛,韓系的簡約風格不用太多輔助道具去點綴,拍攝出來哦婚紗照也很適合輸出成大張照片,可以呈現在婚宴上或是居家中,如果是想要製作成冊,給宴客收藏的婚宴小卡等等,這種就很適合選擇便服甜蜜照,出租輕婚紗在婚紗照的呈現上也更活潑有趣,也更貼近宴客眼中的真實模樣,也能記錄起最真實的模樣,跟晚裝租借甜蜜的日常互動。前幾次我參加的婚宴中,也有許多朋友選擇製作婚宴小卡,我覺得相當有趣,也特別有印象,就將其留下收藏,除了很美麗之外,也能留著當作是一種有趣參加好友的人生大事的一種紀錄,而且也不至於佔據多大空間,不過這樣執行的新人夫妻比較少,但我覺得婚紗照製作成小名片真的是不錯的選擇,我想大家可以多加考慮這種方式,這樣我就能多收集幾張啦!

婚紗攝影要拍的美,除了新娘的婚紗要美,還有妝髮也要跟服裝場景和諧,要符合新娘本身的氣質,如果今天的婚紗是中式旗袍或者是鳳冠霞披,新娘妝容就要展現古典高貴不俗的氣質,會運用到以較多大地色的彩妝,因為中式婚紗本身設計就元素很多,比較複雜,所以妝容不建議效仿中國古裝劇那樣複雜又鮮豔。再來就是近幾年很受歡迎的韓式風格婚紗照,韓式妝容最大的特色就是好像是天然自帶蛋白肌的好膚質,適合膚色比較冷白的女生,可以透過妝前的保養,加上遮瑕、打亮融入底妝的偽素顏淡妝,唇彩通常會比較鮮豔,所以對輪廓比較不明顯的新娘來說會有很大的加分,另外如果你是屬於比較嬌小,臉部稜角少的鄰家女孩,就很適合嘗試甜美、溫柔、無辜不做作的日系妝感,我覺得這也會比較適合皮膚較白的小隻新娘選擇。如果你比較健康膚色的新娘子,剛好也想走歐美風格的婚禮,就很適合採用歐美妝感,霧面感的底妝,可以呈現出高級的質感,會很有迪士尼公主的感覺,透過修容與打亮技術的配合,可以讓輪廓立體起來,會比較強調眼窩的混血深邃感和豐滿紅潤的唇妝。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e8ddfa5&aid=17767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