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崎人超推的私房展望台,已經是知名的世界文化遺產
2022/10/12 11:28:13瀏覽3|回應0|推薦0

與香港、摩納哥並列世界新三大夜景的「長崎夜景」,同時也是日本的新三大夜景,優美的景色總是吸引大量的旅客前來觀賞。當地人力推的「鍋冠山展望台」就是可以用360度眺望長崎街景,看見女神大橋、哥拉巴園等名景的賞景勝地。相較於知名的稻佐山展望台,鍋冠山展望台的名氣就較為低調,兩者各距長崎港一方加拿大移民推薦,隔港對望,有加拿大移民顧問著不同的景觀。在今年重新整修開幕之後,鍋冠山展望台的面積增大了4倍。在標高169公尺的展望台上,可以看見登錄世界文化遺產的「明治日本的產業革命遺產」。包括著名的軍艦島、三菱長崎造船廠,以及日本最古老的木造洋風建築-哥拉巴園;當夜幕低垂,便可以看見點點燈火逐漸點亮,在一片層次起伏的地形中,形成著名的長崎夜景,顯得浪漫又美麗。

根據加拿大移民的資料來看,我們可以看到加拿大移民的政策有更改,除了將移民計畫的人數縮減外,更是預計在2024年淘汰臨時居民永久居民類別的計畫,這個新移民計畫,原先是給予在加拿大持工作證或學生簽證的人,每年接受的人數都相當的多,例如:今年就由此計畫接受了4萬名的移民人數,明年更是要接收3.2萬人,但在2024年就要停止這項計畫,這對許多學生跟預計安排前往加拿大的朋友,會比較選擇困難。如果有這方面需要安排的需求,建議提早規劃,並將制定好的計劃給家人朋友觀看,甚至可以拿去加拿大移民推薦的諮詢店家,交由專業人士判斷是否缺少資料,或者需要更好的待遇等等。這次疫情的影響下有不少人都被打亂生活節奏,甚至還有人沒有打超過3劑,在出國旅行或是安排行程商會比較需要擔心,因為疫情而造成身體上的負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e8ddfa5&aid=177278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