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士林夜市有好多30多年的好味道,尤其是古早味雞蛋餅
2023/01/21 02:55:56瀏覽26|回應0|推薦0

位於台北士林夜市裡的【意彤餅舖】專賣台灣特色小吃「古早味雞蛋餅」,在地深耕經營30餘年,店家原是士林夜市裡知名小吃攤『郭家雞蛋餅』,時隔七年老闆娘又重出江湖開業啦~從雞蛋的餅皮揉製桿製到煎製,全都是老闆娘親自手工製作,在現場您完全可以直接看見,製作的每一步驟!

『郭家雞蛋餅』在士林夜市裡,是許多人小時候常吃,記憶中令人懷念的好味道~簡單、純粹的食材原味,反而是最令人難以忘懷的滋味,因當年的店家私人原因,暫時決定將攤子收起來,也讓那時候許多的老顧客感到可惜與懷念,時隔多年老闆娘重新開攤,就讓我們來一同品嚐一下,當初那讓人如此驚艷與懷念的味道,到底是什麼滋味吧!

原本的『郭家雞蛋餅』有販售著雞蛋餅、紅豆餅、咖哩餅、綠豆餅、蔥油餅…等美食,因現在只由老闆娘一人獨力製作,人手不足只販售招牌的小吃—「雞蛋餅」,雞蛋餅的材料很簡單,單純只使用麵粉、沙拉油、三星蔥與土雞蛋下去製作,簡單的食材以煎的方式,呈現出食材那純粹的香酥美味,也因為簡單而讓人一吃二吃三吃,怎麼吃都吃不膩,還越吃越順口、越吃越美味。

我是以非本科生進入會計師事務所,這是一家小型的事務所,當我進去做了一段時間後,我真的有想種想要做到退休的衝動,台北營登推薦因為我本身只有內帳經驗,我起薪是25K,兩個月以後會依照客戶的數量進行調薪,客戶也變得更多了,另外大家很關心我的加班費的部分,基本上是以獎金的方式,例如每兩個月就會發一次營業稅獎金,或者一年一次的結算獎金,據我所知大部分的小事務所都是以獎金代替加班費的方式,基本上這樣的方式真的對動作快的人來說會比較好,除非是會計師強迫加班,但我是可以看自己速度決定加班,我進公司一年有12天的特休,基本上如果沒有急忙的事情,一個月可以排一天特休,另外我們也有旅遊津貼是按照年資發的,年資1-2年領5000元,待越久領越多,那像我們事務所是有提供咖啡,跟準備一些零食,我覺得我們事務所算是比較有制度,我們會計師會排出一年的工作時程,規劃每一年要做什麼,這樣對我們跟對客戶也桃園會計師推薦都比較好,我目前是負責46家客戶,之後應該還會再增加,所以對我來說真的管理者很重要,因為管理者有不一樣的思維,上班感覺就會非常不一樣,所以我覺得我算是很幸運的了。

【意彤餅舖】不油的酥皮雞蛋餅,深受在地居民的支持好評,與網友們的推彰化會計師推薦薦肯定,店家現位於士林夜士大南路89-15號,為您現點現做的新鮮滋味,值得您的等候,不喜久候台南會計師推薦的您也可提前來電訂購喔~

【意彤餅舖】
服務專線:0989-666-54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南路89-15號
營業時間:
週一公休
週二~週日18:00-22:00

【意彤餅舖】FB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意彤餅鋪原士林夜市郭家雞蛋餅-121237471420428/

【意彤餅舖】Yahoo!找店+:
tw.ysm.emarketing.yahoo.com/soeasy/client/msr20180731001.html

很多人在設立公司的時候會思考到底資本額需要放多少錢,這也是在設立公司流程中很重要的一環,因為資本額就是要能夠支撐公司初期的營運開銷,所以一般會計師會建議設定在10萬元以上,其中包含開辦費、會計服務費、辦公室租金等等,這些費用加起來其實很容易就超過10萬了,如果存入的金額太低,反而會遭到主管機關關切,未來要做增資的機會也比較大,而進行增資變更就要多出一筆變更設立的費用,如果是有考慮申請貸款或補助的話,就直接建議把資本額設定在50萬元或100萬元以上會比較好,因為現在銀行貸款和各種政府補助所能申請的經費額度都是以資本額為限的,例如常見的青年創業啟動金貸款申請條件之一,就是登記出資額必須站事業體實收資本額的20%以上,那資本額作為營運資金,只需要放在戶頭當中等到驗資完成後,就可以提領出來給公司做必要的開銷了,所以一般來說最多1-2天就可以動用,但千萬要注意,不要一次全數領出來,如果經過調查沒有證據證明資金用途,可能會依照資本額不實的因素而被進行重罰。所以這點千萬要注意,不要一驗資過了就想把全部的錢領出來,每一筆的進出都是要有會計帳紀錄的,以做日後憑證審查。

很多人會詢問,尤其是剛創業的新人老闆會想知道,如果尋求外面會計室事務所幫忙記賬,大概的價格會落在那裡,很多記帳士收費標準沒有一定,大多數的記帳士事務所每月會收取2000~4000的記賬費用,這樣的金額是協助你整理發票等等資訊,並幫你提交給國稅局,整體來說如果要自行聘請專業的記帳士,那成本可就更高了,所以委外的話可以享受到細心且專業的服務,也可以確保記帳士的穩定性,未來規模更大時,在考慮自行聘請也是可行的。由於記帳士依法需要考試及格者有證照,才可以擔任,所以如果想要知道是否可以擔任,可以去財政部網頁查詢,同理,只要是記帳士事務所,都必須經過政府嚴格的審核,也需要有政府的登記立案,也可以在經濟部網頁查詢到事務所是否為合法營業,所以如果在尋求或委外記帳士時,對方並未公告公司營業地址,或是公司名稱,可就要開始小心防範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e8ddfa5&aid=17812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