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eket El Salama(安全鐵路)
2019/01/06 20:26:00瀏覽406|回應0|推薦0

 

 Seket El Salama(安全鐵路)

 

 

 

  • 藝術家: Amal Maher Amal Maher Mandour IbrahimAmal Maher))
  • 專輯:Welad El Nahardah
  • 翻譯: 英語 音譯

阿拉伯語

Seket El Salama(安全扶手)

 

安全軌道我已經等了好幾天了

亞拉安全地回到了門和RAC

計算沸騰和意識不會波動敵意

我過著戲劇,我的愛,一個毛絨,我和你一起工作

他是一個勇敢的人,對你說我的心

全能者是老師和朋友

和你在一起......啊,和你在一起......我走了,我的愛

Daheddin體驗了他的力量

最聰明的是他的機會被殺死了

我不是在人民的眼裡,你是天使

我會硬化一切

我不習慣它......我不需要把我搞定

我曾為自己生活一次

多年來我一直無能為力

我試著試著給你帶來任何希望

他是一個勇敢的人,對你說我的心

全能的,老師,我親愛的朋友

和你在一起......啊,和你在一起......我走了,我的愛

Daheddin體驗了他的力量

最聰明的是他的機會被殺死了

我不是在人民的眼裡,你是天使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Amal Maher

原生名稱

آمالماهر

出生名

Amal Maher Mandour易卜拉欣

天生

1985 - 02 - 191985219日(33歲)
埃及開羅

起源

埃及

流派

阿拉伯古典音樂

職業(S

歌手

幾年活躍

1998年至今

標籤

Alam El Phan

網站

www .amalmaher .com

 

 

 

Amal Maher 阿拉伯語 آمالماهر )(1985219日出生), [1]埃及歌手。 她強大的聲音吸引了許多聽眾的心,她深受Umm Kulthum影響。 她曾在埃及和鄰國舉辦過許多音樂會,在她的音樂會上,她經常向Umm Kulthum致敬。 Amal Maher被認為是她這一代最有才華的藝術家之一。她從小就開始唱歌,並在十五歲時被普通大眾用Umm Kulthum的歌曲發現。 馬赫決定放棄傳統的學校教育,就讀於阿拉伯音樂學院,開始唱歌生涯。 她很快遇到了作曲家穆罕默德迪亞,她最終結婚了。 這對夫婦有一個名叫奧馬爾的兒子。 Diae幫助Amal MaherEly Binak W Binah發行了一首歌和視頻片段。 這首歌在電台和音樂電視上很受歡迎。 馬赫在2006年錄製了她的第一首歌,並得到了Ammar El Sherei的支持,她認為這是她的精神之父,因為他在整個職業生涯中一直是忠實的支持者和導師。 2004年,她發行了她的第一張專輯“IsaIni Ana” ,其中有很多單曲,如Eini Aliki Ta Tiba Makanak Alo El Malayka Ana El Basha Ghona Ana BaadakYa Marsr

馬赫在埃及及周邊國家舉辦過多場音樂會。 2009年,她出現在該地區的幾個節日中。 她錄製了第二張專輯,但尚未發行。 最初安排在2010年,發布日期推遲到新年,然後到1月中旬,依此類推。 Maher繼續受到她的偶像女神Umm Kulthum的影響 ,她仍然對未來和她成為她這一代最有影響力的歌手之一的目標充滿信心。 她於2011年發行了一張名為Araf Mnein的專輯,並獲得了最佳女性專輯

 

 

 

 

https://translate.google.com.tw/translate?hl=zh-TW&sl=en&u=https://en.wikipedia.org/wiki/Amal_Maher&prev=search

 

 

 

@@@@@@@@@@@@@@@@@@@@@@@@@@@@@@@@@@@@@@@@@@@@@@@@@@@@@@@@@@@@@@@@@@@@@@@@@@@@@@@@@@@@@@@@@@@@@@@@@@@@@@@@@@@@@@@@@@@@@@@@@@@@@@@@@@@@@@@@@@@@@@@@@@@@@@@@@@@@@@@@@@@@

 

 

 

 

World Meets Sexy Amal Maher In “Seket El Salama” (Video)

 

 

 

Amal Maher has never gone for the sexy look before today. At first in the late 00s, she went for cute, then in 2011, she took the bold and chic route. In 2015, she finally found her one way ticket to sexy town as she released her latest music video.

The tall and lean Egyptian diva stars in her latest music video in red and then comes the classy dark, and sure there is a lot of legs and high heels. I must say, I like the fact that the guy is dancing for her, not the other way around. About time.

I thought the song was a new feel for Amal Maher, I do not think she has done a song like this before. It’s a daring sassy song that plays hard to get. It’s a departure from her own style of comfortable and mellow romance. I like the beat and the summer flavor–it reminds me of citrus scent that freshen our summers.

However, the music video brought the song to life. this is the timely hip makeover, the music world has been waiting for. This might be her most accessible song where she ditches her ivory tower and gets to the streets. It’s an uncharted territory for the classy pop artist. I like some of the outfits and the fish bowel thing.

I think this song may rub some people the wrong way, but I find it a successful attempt to taking a stardom to the next natural level. There are five looks for Amal and it seems she found her mojo and she is not going back.

 

 

全世界在“Seket El Salama”中遇見性感的Amal Maher(視頻)

 

 

 

 

Amal Maher在今天之前從未出現過性感的外觀。 起初在00年代後期,她去了可愛,然後在2011年,她採取了大膽和時尚的路線。 2015年,當她發布最新的音樂錄影帶時,她終於找到了通往性感小鎮的單程票。

高大精瘦的埃及女主角在她最新的紅色音樂錄影帶中熠熠生輝,然後是優雅的黑暗,確定有很多腿和高跟鞋。 我必須說,我喜歡這個傢伙為她跳舞的事實,而不是顛倒過來。 是時候了。

我覺得這首歌對於Amal Maher來說是一種新的感覺,我認為她之前沒有做過這樣的歌。 這是一首大膽的諷刺歌曲。 這與她自己的舒適和柔美浪漫風格背道而馳。 我喜歡這種節拍和夏天的味道 - 它讓我想起柑橘氣味讓我們的夏天變得清新。

然而,音樂視頻帶來了這首歌。 這是及時的時尚改造,音樂世界一直在等待。 這可能是她最容易接近的歌曲,她在那裡拋棄象牙塔並走上街頭。 對於優雅的流行藝術家來說,這是一個未知的領域。 我喜歡一些服裝和魚腸的東西。

我覺得這首歌可能會以錯誤的方式讓一些人感到震驚,但我發現這是一個成功嘗試將明星帶到下一個自然水平的嘗試。 Amal有五種樣子,似乎她找到了她的魔力,並且她沒有回去。

 

 

 

 

 

 

 

http://hotarabicmusic.com/2015/05/world-meets-sexy-amal-maher-in-eket-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IU1O-CDeA0

 

 

 

 

 

 

 

 

 

 

***********************************************************************************************************************************************************************************************************************************************************************************************************

 

 

 

塵緣與八月桂花香:

 

 

好一個『World Meets Sexy Amal Maher In “Seket El Salama”』!!!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dfb99f0&aid=123223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