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事
2012/03/03 08:15:58瀏覽139|回應0|推薦0

 

今天因為有些原因到教會見朋友及順便聚會,有多久沒有去教會了,自已都不太清楚.今天收獲真的很多,除了碰到許久不見的朋友,還有參加一場最棒的證道,神的恩典夠我用,己經不知道有多久沒有讓我的心情平靜,滿滿恩典,今天夠我用,雖然我不知道明天心情會如何的變化,但我知道我會勇敢的面對..謝謝上帝眷顧我,恩待我,不放棄我,我相信總有人為我禱告.謝謝 上帝.........

今天證道的是廖文華牧師,證道的內容是welcome home,剛好很適合我這個己經很久沒有回去教會的人,廖牧師的證道內容活潑生動,又貼近人的生活,一堂證道下來,讓我不美麗的心情變好一些.

證道內容有一段講,要求我們每一天都要讚美一個人(正面思考),

廖牧師說若還沒有結婚的人,要找老婆要找箴言31:26 所言,他開口就智慧,舌上有仁慈的法則.

若己經有老婆的也不用失望,因為老婆就是如箴言所講的才德的婦人..

廖牧師也勉勵我們,腓力比書2:4章提到各人不要單顧自己的事,也要顧別人事.

希望各位能再為別人著想及尊重別人,越尊重別人,越能獲得他人的尊重。

真希望有機會能常常聽到廖牧師證的道。

 

 

IMG_0006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943036&aid=6167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