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im 2016夏天女生短髮系列,自然,蓬鬆,好整理,快速
2016/04/18 03:44:22瀏覽501|回應0|推薦0

夏天到了,已經很多男生剪短

但是不只是男生剪短

女生!也不例外!

其實很多女生都會猶豫自己適不適合剪短

我只能說除非特殊需要

不然都可以為自己打造一個適合自己的短髮

頭型的不一樣  臉型的不一樣

身形的不一樣來控制短度或薄度

剪短除了乾淨可愛,其實她也很有#時尚感

#吹乾方便 #散熱快 等等~~

幫妳們省去很多麻煩!

如下:

她原本頭髮很長

但是頭髮髮質很差非常的毛

整個看起來整體就不OK

在我千辛萬苦的說服她後

她終於狠下心來剪一次重新來過

我只能說,被我剪短過的人

一定會想再剪下去

原因,好整理,方便,快速

當然我也很心疼她辛苦留來的頭髮(馬後炮

XD

而下面這位呢跟上面一樣是狠下心來剪

只是我認為她短髮比較好看

於是在勉強的猶豫狀況下被我剪了!

我配合了她頭型來設計

幫她剪完後她也嚇一跳

原來剪短更有精神了!變得比原本好看很多很多

很多人以為短髮變化很少!~錯了

短髮的變化也是很多的!!只是看妳們想要怎麼變化

我們一起來看:

短髮不是只有固定的公式

而是專屬為您設計的髮型

時尚不再是一定要長髮

短髮也可以很有女人味

看著大家滿意的表情

我也很開心

想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的短髮嗎

快來找Jim 改變吧

我會盡量讓您感受到什麼叫平價質感

Line:l.t.Jim

Phone:0970562888

FB:廖泰竣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19d14a&aid=53608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