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IM 造型師 2016創意染髮篇
2016/04/06 00:00:07瀏覽247|回應0|推薦0


2016隱藏式多層染
!!!加班神級創作!!!
有影片有真相,零修圖
一般難看死的黃光就美成這樣,出去陽光下一定美爆!!!!

嗨~大家好~我是JIM造型師

大家都很好奇~漂過得自己好不好看~

甚至是很想試試看很多不一樣的顏色

但是不敢嘗試~可以先問我看看唷~;0

我會判斷你的膚色~髮況來判斷您是不是和漂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切入正題!

這是2016的新染法~不同的撥動~有不一樣的顏色!!!!

隱藏在表層下的挑染~

我用的漂粉飾   施華寇的漂粉及色水~

很多人說我谮麼知道舀水好不好呢

如果會好奇~我會現場跟您介紹我所用的東西

至於藥水階層部分  我簡單介紹一下

初階  無護髮單純染   中階含護髮,隔離,剪髮   

高階+ OLAPLEX結構補充!(降低50%以上的傷害)

用的染劑~是來自於日本及義大利的~!請各位放心!

這樣的顏色搭配是否很美呢~

~鑽石藍~玫瑰紅~玫瑰金~靛色~霧感墨綠

更多多樣化的顏色等您來考我!

至於搭配方式可以跟我溝通!我可以與您一起想辦法!

喜歡隱藏呢?若隱若現呢?線條感呢?還是夢幻般的撥動感?

在這裡!您只要開口~我就會盡力達成

春天流行您瞭解多少呢?

酒紅色~霧感色~紫色~

之後JIM老師又要再進修啦!

可以帶給大家更多不一樣的知識及趨勢了!

夏天後~或秋冬趨勢~等等等~

請大家繼續關注!JIM老師創意染髮篇~

不想太花俏~也有很多低調染髮方式!等你們來詢問!

以下部分是作品部分是網路圖片

還有影片喔!

是網路圖片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19d14a&aid=52539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