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6 流行色(天空藍,珍珠粉色系) JIM 時尚染髮師
2016/05/09 00:21:54瀏覽1135|回應0|推薦0

接下來要迎接美好的陽光~

夏至過了~夏!天!來!了!

你們準備好走在別人的前面了嗎!!??

你們清楚夏天髮色流行主流是甚麼嗎?

今天要帶大家來了解頭髮顏色可以怎麼變化~

(以下髮色均需要漂)

不用擔心您能不能漂~現在有許多隱藏式的染髮方式~

可以替您解決工作不允許困擾

JIM老師相信大總是家都看著某些人在玩髮色

心理產生許多羨慕的因子~

愛美不只是女生天性~男生也是!

卻總是因為工作不准~生活圈的限制~

 而JIM我呢~要帶大家來想辦法變化變化

廢話不多說~夏天總是讓人充滿了~陽光色彩~燦爛的映象

當然髮色也是~只是不同於以往~以前總是染了許多非常飽和的特殊色

但今年呢~完完全全是走粉色系喔!!

如果不想漂或太亮~JIM老師我有自己的配方~

特殊的顏色~很美喔;))

第一. 天空藍

這個顏色真的是很夢幻~

唯美~退色之後還是相當的像MV女主角一樣

看的到卻吃不到.......哭

而JIM老師我不會將天空藍都用一樣的顏色~

我會用深淺深淺交錯~產生許多美麗的線條

你們自行想像~~

第二  珍珠粉色(比馬卡龍在粉一些)

太多不一樣的顏色可以變化了!

不是單純市場流行~而是連藝人都愛不釋手的髮色

很多人都不敢嘗試~但是嘗試了就會發現自己原來這麼的美

粉橘~粉紅~粉黃~根本就是粉..紅.橙.黃.綠.藍.靛.紫

染的方式有好多好多種~顏色也好多好多!

如左右#撞色~#挑染~#局部染~#片染~#漸層染#斷層染~

#創意式分區染  

你們可以告訴我你們目前的生活型態~

我可以為您設計出專屬於你的髮色~髮型~

質感相當的高~

看到連JIM老師我都好想染啊><

好多顏色我都還未開發!!

之後會繼續推出不一樣的顏色作品

帶給大家更不一樣的視覺感官

我們一起來看看更多不一樣的圖片吧

歡迎預約或諮詢喔

我一定盡力替您解決問題

我會繼續進修推出不一樣的文章

有需改進的可以在樓下跟我反應

JIM老師聯絡專線手機:0970562888

公司部落格在這裡唷~~~

公司粉絲團底加~~

**我的粉絲團**

**公司官方網站**

公司地址  台北市 信義區 吳興街 139號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19d14a&aid=56201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