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們毛囊正在萎縮你們知道嗎!!落髮不可小看!如何做正確的保養! jim專業頭皮養護
2016/05/10 22:46:04瀏覽2776|回應0|推薦0

JIM老師要來介紹前一陣子大家很關注的頭皮問題

大家有沒有發現用了許多洗髮精卻沒甚麼改善

市場上許多種品牌~不知要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洗髮精

落髮不斷~皮屑一堆~又敏感紅紅的~不然就一直瘋狂出油

這......JIM老師我看了也不寒而慄啊  >.....<驚

頭皮問題其實是大家時常忽略的一項關鍵

因為大家都被頭髮給蒙住蓋住~根本不知道頭皮裡面的生態圈再做甚麼

你的洗髮精天然嗎?有沖乾淨嗎?會不會殘留或過敏呢?

其實大家自己根本看不到~也不知道

建議大家定期檢查及保養

才不會又造成皮屑,敏感,出油,毛囊紅腫(痘痘)#正確名稱:毛囊炎

說不定你的頭皮如下呢........

紅點癬菌:嚴重時會引起嚴重搔癢,搔抓至傷口嚴重,這是屬於黴菌的一種

抓到黴菌嚴重擴散(孢子被抓至散播)掉到周圍傷口直接深根更加搔癢

以致傷口惡化嚴重,不容小看

解決辦法:深層代謝淨化頭皮(深層洗髮:深層清潔頭皮將淺層黴菌帶走 ,適用O'right茶樹系列洗髮精

敷髮泥去角質:將黴菌吸附帶走使的毛囊透氣,頭皮水:不含酒精比較不建議,含酒精請於無傷口時使用(可以消毒及提升頭皮健康程度)

以上這三張很明顯就是角質太厚

前兩張屬於軟性角質  特性:相當黏稠  易出油堵塞毛囊軟性角質容易將毛囊封閉

使的毛囊無法呼吸缺氧代謝,形成毛囊炎,嚴重毛囊萎縮頭髮會先慢慢變細(最後掉髮)

改善方法:

適用O'right  茶樹洗髮精   

敷髮泥去角質:將黴菌吸附帶走使的毛囊透氣,頭皮水:不含酒精比較不建議,含酒精請於無傷口時使用(可以消毒及提升頭皮健康程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張屬於硬性角質 特性:塊狀,一看就知道很硬的,鱗鱗角角的

角質硬化將頭髮蓋住,出油量較為少,使的頭髮難以生長出,或萎縮,將頭髮切斷

改善方法:

適用O'right 枸杞洗髮精 適當的保濕以免乾屑角質重複發生      敷髮泥去角質 : 將黴菌吸附帶走,礦物質及磨砂去顆粒角質使的毛囊透氣乾淨  不含酒精的頭皮水(養髮液)

以上都是初步的頭皮情況!一定要注意!!

~~~~~~~~~~~~~~~~~~~~~~~~~~~~~~~~~~~~~~~~~~~~~~~~~~~~~~~~~~

接下來我要帶大家來了解

居家基本保養了~

大家平常在家一定都是洗洗頭,護護髮

但是你們有用對產品嗎!?

真的適合自己的頭皮嗎!?

#聲明沒有品牌傾向,由於jim老師我本身是過敏體質,怎麼洗怎麼過敏

一直到我用了這家的天然洗髮精,從此再也沒敏感過敏問題,後來髮品全都是用這家的

洗髮精介紹

這是一個台灣孩子自創品牌的故事

由於過敏體質,立志創造全天然綠世界的企業

他們家有一個洗髮我超喜歡!

因為我很敏感!又很會出油!又超會生角質的!

我的頭皮很難搞哭

所以可以當第一指標!幫你們檢驗是否品質相當良好!
 

 1.  O'right  茶樹洗髮精:針對出油及頭皮易生垢的人所設計

殺菌,止癢,放鬆,減少出油發生

 2.  O'right  枸杞洗髮精:適用於頭皮相當乾燥的人,在清潔的過程中

順便溫潤您的頭皮,使的頭皮獲得舒緩及清潔~

 3.  O'right  蒲公英洗髮精:適用於頭皮極度敏感的人,有如像在呵護孩子的肌膚

溫和不刺激,味道相當溫順~不會讓敏感的您厭倦洗頭後的緊繃及刺激

# 此家髮品通過全世界歐盟標準檢驗合格!

台灣不說了= =ㄎㄎ        在短時間紅片全世界呢!!!!!(歐美,德國,法國@#$*^&$^$等等)

以下為幫助頭皮保養的部分

頭皮髮香水

真的太多假貨了,如果在外有看到,請先認明標章,得知有假貨後我人心惶惶驚

頭皮養髮液真的很大推,效果佳,香味佳,品質佳

不管頭皮生長速度,強韌毛囊,讓人聞了放鬆的氣味~

今天暫時先介紹到這囉!  頭皮的問題不能忽視!

今天介紹的這些都只是基本!一定要做好事當的篩選喔~

如對頭皮有疑問歡迎向我諮詢

JIM老師聯絡專線手機:0970562888

公司部落格在這裡唷~~~

公司粉絲團底加~~

**我的粉絲團**

**公司官方網站**

公司地址  台北市 信義區 吳興街 139號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19d14a&aid=56465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