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IM造形師 2016男生短髮漸層,圖騰,刻字,刻線
2016/04/10 23:23:19瀏覽2766|回應0|推薦0

今天主題是型男短髮變化作品~

這陣子~暑假要到了~越來越多人剪短了!!!!!!.

我把這幾天的作品隨機選一兩個來PO

男生的頭髮大家一定覺得很簡單

但是你們絕對不知道!

都是我剪了上萬顆頭的精隨經驗呢

  以下這兩位是我選出這幾天剪的漸層部分

油頭,飛機頭,甚至更多種短髮!不再是乏味無趣!

而且充滿陽剛的男人味

不會讓自己看起來很暗沉喔~

可以再有更多的變化!

第一篇:漸層~

我在剪的同時會配合頭型臉型!甚至是髮量以及多種狀況來幫您設計

漸層是一個高質感的長短不一所致顏色有不一樣的變化

相對的!綿密的漸層拉得越長越均勻越困難!

我在這方面有特別去練過喔;)

如果你們身邊有設計師朋友~

可以鑑定一下我的裁剪邊緣是否精準呢;))

我之後會去接一些外CASE  如電視台後台造型師之類的~

請幫我繼續加油喔!!

(有下一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嘿嘿~以上是漸層篇

接下來圖文刻字刻線篇

很多人不喜歡太單調~甚至想要把一些很酷的圖騰放在頭上!

又或者代表自己的字母刻在頭上

不像刺青永久清不掉!而是會慢慢長出不見

而可以換別的圖!!

簡單的說~這是一個新世代的時尚流行~

可以當作是:潮!也可以當作是:時尚

以下有網路圖片及我的作品~

一起來欣賞

聯絡資料

LINE: l.t.jim

FB:廖泰竣

phone: 0970562888

名留世貿店  台北市 信義區吳興街139號  一樓   14號JIM(竣)老師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819d14a&aid=53123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