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國民點心」小小顆卻熱量驚人!
2023/07/05 09:56:35瀏覽19|回應0|推薦0
雞蛋糕是台灣有名的街邊小吃!一袋不多,每次都吃不夠,但是你知道它的熱量嗎?


營養師高敏敏分享奉上雞蛋糕熱量:


. 雞蛋糕 60kcal (一顆)


成分:白砂糖、奶油、麵粉、牛奶、泡打粉、雞蛋


雞蛋糕「一袋通常6-8個」=360-480大卡,澱粉量大約5顆就是一碗飯了




如果只是吃個下午點心,建議還是2人分著吃!


.雞蛋仔 390kcal(一份)


成分:白砂糖、牛油、麵粉、淡奶油、雞蛋


雞蛋仔一份就很多了,建議可以2-3人分著吃


加上配料熱量爆表 這樣吃避免增加身體負擔


高敏敏也提醒,如果還有加上許多配料,那更要注意醣分控制,若還加了其他果醬、配料、冰淇淋,不但熱量直線上升,攝取的含糖量跟澱粉量也可能會爆表,同時也建議可以在運動後2小時內吃,以減少囤積,並應避免在晚上飯後或宵夜時食用,以免增加轉變體脂肪等負擔!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74535e4&aid=179554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