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情深處 (十八) ------ 18-4
2007/04/19 09:09:53瀏覽289|回應0|推薦4
       「噓…」霍惠恩立刻制止他不要出聲音。

        四個人豎立起耳朵,仔細聽這段留話:

        「小文,想不到妳會和霍志豪連手一起騙我們。」

        「陳副總,20多年來,我一直都住在加拿大啊。」聽得出來思嘉很小心的在回答。

        「妳生的那孩子是誰的?」

        「…」停頓一下,思嘉沒說話。

        「想當年,我那麼熱心幫忙妳,介紹無數的恩客給妳,又特別將霍志豪介紹給妳,只不過要妳幫點小忙,日後大家的生活才有照應。」

        「我很感謝陳副總和魏先生的一番好意。」

        「感謝?感謝個屁。那年,我上班公司倒閉了,我也跟著失業,去找霍志豪借個一百萬周轉一下,當個媒人紅包禮也不為過。沒想到,他拒絕了,還拿出妳那騙人的信,沒想到,我卻上當了。」

        「陳副總,你應該也很清楚,我這些年來都住在加拿大。」思嘉很冷靜,還是這一句話。

        「21年前,在機場向霍志豪揮手說爸爸再見的小孩是誰?」

        「…」又是一個停頓。

        「妳不說,我替妳說,那小孩是霍志豪的孩子對不對?說真的,妳想隱瞞也瞞不了,那小孩太像霍志豪本人了,任何人也看得出來。」

        「陳中雄副總經理,你和魏合譽先生聯合自己的小孩,陳琦玉、魏紹烔和馬莉娜已賺去了五億元,這事是不是應該就此結束了?」思嘉很明顯地故意把所有的名字點出來。

        「看到我們的利害吧。但這些還不夠消我們的氣,妳也聽到了,我還要4千2百萬,這是當年一百萬的代價,21年,我和小魏每人每年一百萬,也沒有加利息,不過份吧。」陳中雄口氣很不爽,接著又說:「小文,妳現在比年輕時更有韻味,想必親熱起來更是別有一番滋味。」

        「陳副總,你…」

        「我要妳陪我和小魏,一人一個星期,現在年紀大了,沒辦法像年輕時代,一天可以來個3、4次都沒問題。我們兩個人輪流一人一天,享受妳這大美人、大企業家的熱情,一人七天就好了。」

        「既然你已要求要4千2百萬,何必再為難我?」

        「為難你?哼!霍志豪能得到妳,我們為什麼就不能?反正妳也不是什麼好貨?」

        「好吧,既然陳副總你這麼說,這幾天生理期,不方便,過了這幾天就陪你們,可要說話算話。」

        「別找借口,想溜啊?」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318tg1389&aid=9048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