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求教篇 - 如何在UDN網頁中植入Youtube的影音
2021/03/04 04:24:58瀏覽813|回應4|推薦36

老媽喜歡畫畫和唱歌,年輕時是學校合唱團一員,曾與合唱團代表學校參賽,奪得創校以來第一次拿到中上院校冠軍(是不是全國呢?忘了)。小聲地告訴你,老媽說那一次可能是她的功勞,因為她常常唱到忘我而走音走調,可能這樣才造成特別的效果得冠軍。真是天下事無奇不有。

現有Covid-19,老媽想沒事時,玩玩唱歌,好聽不好聽都不重要,一方面是自娛,一方面是留個紀念,請眾好友幫忙教教,如何在UDN網頁中植入Youtube的影音。

如能配合她的插畫,可能也是不錯的主意,就試看看了。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318tg1389&aid=157081432

 回應文章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4 21:40
UDN"不能直接"上傳影片,但可以先上傳Youtube,再聯結,也可以用轉址方式呈現
知風草聯合網(8318tg1389) 於 2021-03-05 00:14 回覆:

再次謝謝寧靜姐熱誠提供另一方法,好棒,等完成youtube,就可以試看看了。

足感心耶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4 17:54

1. 在你網頁最右邊有 HTML,按下去打開

2. 把youtube下面分想打開,複製語法,貼在你的HTML上,發表即可

一定要用HTML 那頁

譬如
<iframe width="560" height="315" 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1UGfK47QzEA" frameborder="0" allow="accelerometer; autoplay; clipboard-write; encrypted-media; gyroscope; picture-in-picture" allowfullscreen></iframe>


知風草聯合網(8318tg1389) 於 2021-03-05 00:21 回覆:

謝謝po上這首太好聽的歌,勾引出老媽深層的鄉愁。

Covid-19的關係,老媽為了不便回台看望老媽的老媽,一直悶悶不樂,不知如何是好。

三太子傷心

知風草聯合網(8318tg1389) 於 2021-03-05 00:11 回覆:

謝謝寧靜姐,看來更簡單,已經儲存起來,等youtube做好了,就可以試一試。

ROES oh ya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4 14:43

我2013年在udn註冊了大半年,還是不會使用udn的管理後台。

但我發現udn的複製貼上很好用,雖然現在要利用ctr+c,ctr+v的功能鍵。

所以我都在痞客邦寫原始文章,他們有專供YouTube的上傳鍵。

文章完成再反白複製到udn,好像也可行耶!

這是我這傻瓜發明的笨方法,我也想學會如何在udn上傳影片。

知風草聯合網(8318tg1389) 於 2021-03-05 00:07 回覆:

謝謝繽紛,可以試試看,雖然沒有做過,看來不複雜。

接下來是youtube頻道的製作,想想看要怎麼創作呢?大挑戰。

知風草聯合網(8318tg1389) 於 2021-03-05 00:15 回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