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媽愛畫畫
2021/05/27 18:25:39瀏覽513|回應0|推薦16

老媽每天都會哼哼唱唱的,本來想給老媽添個園地,老媽嫌錄音又弄個YT,好麻煩,雖然錄了一些,老媽說太有壓力了。

去年Covid-19在全球爆發之後,被關在家哩,不能到處趴趴走,於是老媽的中學好友(現在也可算是老友了)開始畫畫,她知道老媽也很喜歡畫畫,就傳給老媽看。老媽十分鼓勵她,給她很多讚,幾乎老媽的好友每天都很認真的繪畫上2-3張,畫好之後傳給老媽看。

如此經過一年,畫了8百多張,用功的精神如當年兩人一起讀書上學般沒兩樣。今年三月中,老媽心動了,也開始畫畫,暫不想重拾畫筆畫油畫,因為油畫有些味道,屋內有空調,老媽不喜歡讓這味道飄滿屋。

剛開始用色筆在素描本上畫了幾張鳥,到了四月底,突然想挑戰用壓克力顏料做畫,於是老爸立刻給她買了2百多(大約台幣5千左右)的顏料和畫布,畫筆原來就有很多,可先用用,有時仍然在素描本畫些其他的,相互轉換藉以調劑,否則只畫壓克力畫容易疲倦,現在完全以一種學習畫畫的新心態開始畫畫。

因為老媽畫得還挺不錯,於是,咱們就給老媽開個新園地,叫做「老媽愛畫畫」,與大家分享。

從今天開始上市囉!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318tg1389&aid=163257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