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戀 <4 -1>黑暗
2017/06/09 17:42:42瀏覽373|回應0|推薦1

                                    春。戀  

外頭飄著毛毛細雨,天色漸暗,沒有那個亮滿整個傍晚的夕陽,倒是黑色的烏雲畫滿了整個天空,雲縫串出道到金光。一支傘開啟,傘下只有你和我,這代表什麼?或許是我想太多了,但她又再度牽起了我的手。

夜晚的咖啡店,感覺很不同, 好像少了點什麼?但一對對的情侶卻絲毫未減,這麼有格調的地方適合我們嗎?

服務生來了,她靜靜地打開Menu,手在上頭比了比,我不知道她點了什麼?只搖搖頭向服務生示意我不需要任何東西,他便離開了。我們並沒有像其他情侶一樣,快樂的談心。默坐著,寂靜爬上了脊椎,我一陣發寒等待了數分鐘,我倆依舊不語,一直到服務生走來從遠方走來,端上咖啡,才化解了些許尷尬。

她將咖啡倒進了較袖珍的杯子裡,捏著杯耳端起,遞給了我,我頓了一下,回神後順勢接過杯子啜了一口,好濃!!!!!香味苦味夾雜其中,還帶了點酸味,口味算是蠻強烈的,我瞄了一下發票,曼特寧咖啡?聽說這種咖啡是不帶酸味的,為何我嚐出了一點酸味呢?正當我準備叫服務生來問個清楚時,她握住我的手,且開口了:「我喜歡你!!!」兩道淚瞬間從她眼眶奪出,「為什麼要丟下我呢?」

    原來你一直都在意著,笨蛋,為什麼要裝出一副不在乎的樣子呢?我的眼淚也潰堤了,我無法原諒自己。

                  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一對情侶,哭著。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25962a0&aid=104185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