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戀<補習班>
2017/06/02 18:38:21瀏覽268|回應0|推薦0

  春。戀<補習班>

「那個,我可以排在你旁邊嗎?」她眼神飄逸,顯然不敢直視我的雙眸。

「我······」她不讓我把話說完,便以行動取得了先機,看似白皙冰冷的手,牽起來卻出奇溫暖。

春天的到來,安親班前的紫藤花開得茂盛,但短短20幾天的開花期就像小學生的戀情一樣說謝就謝。 我不確定這是不是愛情,因為她在我身邊時,我確實有種怦然的感覺,還是這只是第一次被女生牽手的衝動。

黑色長髮在風中飄散,可愛的臉蛋,過人的智慧,使他成為安親班的人氣王,她叫葉映露。

別人找她都來不及了,她卻出動她的金身,前來尋找從安親班放學的【隊友】-我。 似乎還沒聽完我的答覆,我從她的眼神中看到一絲緊張閃過,正當我反應過來,想給他更明確的答覆時,在一旁的永B喊到「喂,林彥若,偷把妹喔!」,永B這個人生性八卦,消息靈通,說起來也就是一個大嘴巴。語畢,隨及許多眼神投射過來,有些充滿疑惑、有些則充滿忌妒,四周眼刃環伺,「是我去牽他手的」葉映露靦腆的笑著說:「對吧!」那回眸一笑,我一瞬間無法應對,只覺得心跳無極限狂飆,真的醉了。我向中了愛情之毒,一時無法自拔。就在此時永B無心喊了:「在一起」三個字,想不到身旁同學也跟著起鬨「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的叫著。這是在幹嘛呢?

四周環繞的聲音,他們的期待漸漸無聲,我下意識地撥開她的手,獨自前往回家的路,「林彥若,你還是跟以前一樣呢?」我彎起嘴角苦笑,自嘲的說。         【下集待續】讚啦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25962a0&aid=103736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