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戀<2>
2017/06/03 21:14:43瀏覽224|回應0|推薦0

                                 春。戀<2>

噹!噹!噹!放學鐘聲響起,一列列的路隊排好準備放學,從三樓望下,少許的人在球場玩3對3鬥牛,從他們穿的制服看來,並不是本校生,也不知為何不再自己的學校打球呢?突然身旁某些細語打亂了我剛剛的沉思。

「他就這樣打槍我了」在我身邊談論事情的女孩看起來甚是傷心地講著,我突然憶起昨日之事,心裡開始想著等一下到安親班該如何接招。每走下一格階梯,我的心中就多一點緊張和煩躁。

還是我直接跟她道歉,為懦弱的我使她一個人留在與論紛紛的僵局中一個抱歉,我實在不敢再想下去,愧疚的感覺油然而生。我低著頭想蒙混進安親班的路隊中,這時一個輕快的問候聲「嗨!林彥若」她就站在我面前,微笑著對我打招呼,她不生氣嗎?我決定要跟她道歉,正當我鼓起勇氣準備開口時,她卻先開口了,「從安親班放學後,陪我吃晚餐吧?」她歪著頭,風吹過她的髮梢,她用撒嬌的態度向我哀求,我不能拒絕,至少現在不能,我畢竟還欠他一個道歉,「嗯!」我輕聲答應,她接著說道「太好了!那我們在安親班比跳棋,輸的請對方吃飯。」,「喔!」我再次簡短的回答,使氣氛搞得有些尷尬,她似乎也察覺,便不再多問。

我在幹嘛阿!林彥若!明明就是我自己該道歉、該反省,還一副不甩人家的態度???不過從她剛剛的問話中,她似乎忘記昨日之事了,是忘了嗎?她到底是如何看待的,我不認為這件事可以輕易帶過,但顯然她把這件事看得很淡。「喂!在想什麼?」永B隨口問了問,「在想身旁這隻大嘴鳥怎麼現在才來找我」我笑著說。啾【下集待續】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825962a0&aid=103809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