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性騷擾
2021/02/07 07:29:07瀏覽13896|回應22|推薦91
我是女生,以前也碰過性騷擾,但雞排妹明顯炒新聞的作法,讓人很反感,
新聞爆發後記者會宣傳自己投資的影片,會上自賣的情趣用品飛機杯擺在醒目位置,
行銷自家情趣用品和影片的目的太明顯.

只敢開記者會炒新聞,翁立友叫她提告,她為什麼不敢?
她的粉絲說怕二度傷害,她這麼性開放,穿丁字褲被醫生拍屁股吃豆腐,自爆很爽,
公開露胸支持摸奶陳為廷,侃侃而談有炮友,自認「床戰人數>50人」,
性開放的她被摸一下,不是性侵,會有心理創傷?
也不知真有被摸,或者男生只是不小心碰到就被無限上綱?

目前都只是她的片面之詞,真相其實我們不想知道也和我們無關,
她只需訴諸法庭即可,為什麼要濫用公共資源,炒新聞搏版面,
性經驗豐富的她如此大肆渲染,此番操作能不啟人疑竇嗎?

我在台時也曾被一個快跑而過的男生摸了屁股,當時嚇到尖叫,
那時剛成年對周遭環境無戒心,清晨路上人車稀少,我還穿著迷你短裙,
其實當下環境是危險呼救無門的.
事發後回想,覺得很慶幸沒有發生大事,後來我也不敢再走那條路,
怕那人食髓知味會再出現,比起性侵,被摸屁股只是小事一樁.

那種被騷擾的不愉快感覺,更多來自於害怕,
害怕色狼原來光天化日下也有,以前還真是從未想過色狼就在周遭,
但也讓我更加注意自身出外的安全與穿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f8ed2d2&aid=156118679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Cen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23 09:42
我以前也碰過性騷擾. 印象最深的2次, 一次是在酒泉街往三重的公車上, 有人對我獻寶, 嚇得我提前下車. 再搭上另一班車. 那時是59年的第一學期, 寄宿在重新路父親的朋友家. 原本在新北投雙重溪的惇敘就讀, 隔年校方將附設的紡織工程科轉給能仁工商管理, 上課地點設在台北市酒泉街, 而且改成夜間上課.

另一次時間約是64年銘傳畢業前, 在往台北的公路局車上. 到站了, 魚貫下車中突然伸出一隻鹹豬手. 我不是受到驚嚇就會尖叫的女生, 只是狠狠瞪了對方一眼. 因為還要趕搭公車到士林上課, 就不了了之.

台灣的藝人我只認識早期的, 2012年迷上韓劇後就沒再看過台劇. 對於藝人刻意的炒作更是不屑一顧.

性搔擾該受讉責, 另有目的的炒作只會讓人看破手腳.

1450 (7f8ed2d2) 於 2021-07-23 10:34 回覆:
謝謝Cendy的分享,可見我們女生真的很容易吃悶虧,
好多變態的男人呀!

雞排妹炒完新聞後,現在又無聲無息,怎麼不敢提告呢?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1 23:53

出來喊性騷~只是為了轉移新聞焦點

和翁先生本就同一陣營

死豬不怕滾水燙~演完這齣~功成身退

1450 (7f8ed2d2) 於 2021-03-02 06:27 回覆:
詮釋得太好,給您大讚一個,尤其是最後一行,
"死豬不怕滾水燙~演完這齣~功成身退"
現在真是這樣,沒消沒息了,把民眾當呆子耍.
1450 (7f8ed2d2) 於 2021-03-02 06:35 回覆:
這兩天大炒鳳梨新聞,也是要蓋過假博士的最新發展,
三民自 都不敢報導.

*震撼彈!英法院判決:ICO須公開蔡英文博士論文口委名單*
(2021年2月25日 )
"英國行政法院一審判決" 皇家獨立機關「資訊特任官辦公室」(ICO)
必須公開蔡英文博士論文口試委員姓名.

https://tw.news.yahoo.com/%E9%9C%87%E6%92%BC%E5%BD%88%E8%8B%B1%E6%B3%95%E9%99%A2%E5%88%A4%E6%B1%BAico%E9%A0%88%E5%85%AC%E9%96%8B%E8%94%A1%E8%8B%B1%E6%96%87%E5%8D%9A%E5%A3%AB%E8%AB%96%E6%96%87%E5%8F%A3%E5%A7%94%E5%90%8D%E5%96%AE-071746529.html
1450 (7f8ed2d2) 於 2021-03-02 06:46 回覆:
英國行政法院於今年2月10日做成判決,ICO須"公開"蔡英文博士論文"口委名單"
英法院判決有重大突破後...綠全力堵蔡論文破口危機


玉米蘋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6 06:37

510 在海牛之後, 便已很難再複製了

思慮 也許還是單純了些

1450 (7f8ed2d2) 於 2021-02-16 08:09 回覆:
謝謝您前來,
"510 在海牛之後很難再複製"
不了解是什麼含義?是股市嗎?

意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炒得很吵
2021/02/13 02:25

G排妹被XX的事件,警告也好炒作也霸,對那些歧視女性的鹹豬手來説無疑是一大警惕。

我不喜歡G排妹,對於她被XX的事情,我仍是會譴責那個無良鹹豬手的豬八戒。

我常被騷擾,甚至言詞上露白侵犯,若敢隨便摸我一定會被我搧耳光回敬。

為了減少這種爛事發生,我的衣著必是很男性化寬鬆。

這種被騷擾的事,只能自己想辦法保護自己。

天啊

天啊

1450 (7f8ed2d2) 於 2021-02-13 04:41 回覆:
很意樵風格的反擊,大讚一個👍😘

祝妳 牛年快樂 事事如意

Lans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11 14:47

這類議題,可以是單純一加一的案件,也可以複雜到千迴百轉,搞不清事情原委,永遠沒有真相。有加害人喪盡良心理該碎屍萬段,卻抓不到他或甚至抓到了還讓他逃脫法網。有以為是被害者的其實是加害人,讓實質上的受害人受盡冤屈,一輩子逃不出各說各話的羅生門。

謹希望藉由此事件,讓大家謹慎行事,讓法理得以昭彰。

1450 (7f8ed2d2) 於 2021-02-12 03:44 回覆:
謝謝您的分享,這起事件給大家上了一課,
性騷擾的界定很主觀,大家真的要謹言慎行,
例如:嘉義縣長"張花冠告陳明文"性騷擾,
因為他強攬她的肩膀,"她要求對方把手拿開,但對方卻『攬得很緊直到上台』...."
所以違背他人意願就可能被告.

單純的小朋友無分男女,也很容易成為性犯罪者的目標,
七成以上的性侵都是來自熟人,
因此家長需要及早教導孩子,維護自身安全.


大年初一,祝您
牛年快樂 事事順心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9 18:40
在陸戰隊帶過的一群流氓兵,甚麼樣的怪咖都有。有性侵或性騷案底的人日子過得最癟三,在流氓群裡幾乎天天被欺侮。無論暴力或性侵都是因為缺乏自我控制能力,家庭如果長期疏忽正常管教,要矯正很難!
無論男人或女人都有壞胚子,攫奪和無自制的貪慾就是他(她)們的本能,有如鱷魚和蛇蠍。教育小孩除了要培養一己的自制能力,還須學到如何辨識惡類和自我防護。
1450 (7f8ed2d2) 於 2021-02-10 03:31 回覆:
感謝您提供的經驗和建議,
聽說在監獄也是這樣,尤其是性侵兒童的犯人,
都會被其他犯人修理得很慘.
今天新聞報導,五個男大學生性侵一起去KTV的女同學,
和解後共賠了六百多萬元給女方.
現在的社會,大學生素質低落,同學朋友有可能是施暴者,
小朋友從小教育,自我保護真的很重要!


馬上要小年夜,
祝福您
新年快樂 事事如意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9 09:56
譬如一個陌生男生跟你要衛生紙擦精液,我說我沒帶衛生紙,他就一直黏著我一面跟我走,嘴裡說,精液也不是髒東西,跟我走了至少一百公尺,晚餐時巷子內沒有其他人。後來我按陌生人家的電鈴,假裝認識這家人,我進去求救。這陌生男人還在門外徘徊的一陣子。(他是一個附近的專科學生)
1450 (7f8ed2d2) 於 2021-02-09 10:56 回覆:
謝謝寧靜姐的分享,
我覺得應該是您的外型像他的夢中情人,
所以他才會一直跟著您,
但很明顯他的精神狀況有問題,還好您沒理他,
恐怖情人就是他這種類型的人,
的確很嚇人!!!

BJ周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8 22:27

這件事情我當然支持女性

但不包括雞排妹

原因是她平素言行就"故意誘人入罪"

事發當下又不表明

再從她之前藉由發揮宣傳的功力

也難怪許多人預測她下一步選立委

但從她這種狠角色的手段來看

應該也給了眾豬公一個大教訓

1450 (7f8ed2d2) 於 2021-02-09 03:30 回覆:
完全贊同,您這八行話是這起事件的精髓,
真是太崇拜您,言簡意賅!👍👍👍
1450 (7f8ed2d2) 於 2021-02-09 03:36 回覆:
祝福您
闔家平安 牛年行大運

寧靜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8 21:40

我一生經歷過「許多」性騷擾,像龍公主那種只是驚嚇而已,我經歷的不只如此,還被跟蹤

當年不會把事情鬧大,只會謹慎行動,譬如,不走小巷子及黑巷子,不搭擁擠的公車....等等

我不清楚為何我常遇到,而我的姐妹都沒有遇到

1450 (7f8ed2d2) 於 2021-02-09 02:39 回覆:
我覺得可能是您年輕時外形特別有異性緣,
以前我們班花也常被人跟蹤,
跟蹤您那位或許暗戀您很久了.
感謝您再次前來分享😀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2/08 11:55
小姐按忍不住,不平再鳴,志情可敬。這事仵,瓜田李下,我總站在支持女方。🍏🍎🍐
我也完敗給您,您打字出來的露骨直接,我竟寫不出來。🐣
1450 (7f8ed2d2) 於 2021-02-08 12:27 回覆:
我本來搞不清楚您說文字露骨的意思,
文章重看後,覺得只有飛機杯最可疑,
新聞說它是情趣用品,但我沒深入研究過,
剛剛google一下,原來是給男生使用的啊!
發明者有才華😆😆😆
1450 (7f8ed2d2) 於 2021-02-08 12:30 回覆:
祝福您
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