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運動了卻沒有感到瘦,是動的不夠還是做錯了甚麼?
2021/08/16 11:55:00瀏覽191768|回應0|推薦0

相比節食、減肥藥等減肥方法,運動是一種更確實、更健康的減肥方式。然而,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問題。他們已經堅持運動了,但減肥的效果並沒有他們想像的那麼明顯,努力與努力不成正比。事實上,你有通過運動減肥的技巧。否則,再怎麼努力,也只能事半功倍。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運動減肥時要注意的一些事項。

運動減肥要注意什麼?

1. 確保你有足夠的鍛煉時間

人體具有三大營養素:碳水化合物、蛋白質和脂肪。而運動需要燃燒這三大營養素提供的熱量。在運動的前 30 分鐘,碳水化合物主要用於為運動提供能量。 30分鐘後,脂肪消耗緩慢增加。如果前30分鐘的運動非常好,30分鐘後運動就停止了,那麼這個運動的燃脂效果就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因此,運動強度可能不高,但至少40分鐘的運動時間應該足夠了。

2、不要單獨運動

有氧運動是一種更好的可持續性運動,也是大多數人選擇做的一種運動形式。但是,單靠有氧運動是不足以減肥的,因為它在減少體內脂肪的同時,也會失去全身肌肉,降低肌肉萎縮的代謝能力。因此,有氧運動減肥是一個比較漫長的過程。如果你想快速減肥並劃清界限,最好加入有氧和無氧運動相結合的運動。先做無氧運動消耗體內糖分,再做有氧運動消耗體內脂肪。這是一種更合理的確實減肥運動。益生菌推薦

3.運動前後需要注意飲食

有些人選擇空腹鍛煉以改善減肥效果。然而,空腹運動會導致低血糖,運動後會增加飢餓感,所以你吃很多食物,到目前為止所有的運動都變得不足。因此,避免空腹鍛煉。您可以在運動前喝一杯牛奶或吃全麥麵包來補充能量。還有,運動後特別累,想吃東西,強烈地想要獎勵自己。這個時候,如果抑制食慾,不能吃一頓大餐,就會消耗過多的熱量,體重就會增加。

運動是一種比較確實、健康的減肥方式,但是如果在運動時不注意以上幾個方面,你的減肥效果就會明顯下降,你就會失去熱情,就會放棄。

專注於它!不管運動的類型或方法如何,人體內的一些主要供能係統將他們吃的所有食物(米飯、麵食、燒烤等)轉化為能量,只要他們在運動,就開始做。能源消耗。

所以你不用擔心是有氧運動燃燒更多的脂肪,還是無氧運動更有效——只要你運動,脂肪參與能量供應,燃燒起來。益生菌推薦

關於運動的一些錯誤想法

● 據說減脂太軟了。我在跑步機上跑了1公里後,大汗淋漓,一直跑到跑不動。我累了,我瘦不下來,我受不了了!

● 要想有效減肥,必須時時推動自己,在地上練習,筋疲力盡,方能見效。

● 需要大量出汗(脂肪眼淚),才能表明你的運動強度足夠高。否則不會有任何效果。

除了擔心運動時間,運動狀態就是運動強度,對於運動強度(個人感覺):

● 很累,上氣不接下氣,出汗很多——心率高。

● 放鬆,不累,簡單-低或適當的心率。

相應的運動不適和不不適受主觀意識的過度影響,所以用心率來衡量運動強度。我瘦不下來是因為我沒有足夠的意志力,我無法抗拒美食的誘惑,我不得不繼續鍛煉。

益生菌推薦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ed50d1c&aid=166529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