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蕁麻疹是生活中最常見的皮膚病病因,皮膚病與我們的
2022/10/05 10:30:21瀏覽212|回應0|推薦0

很多疾病的症狀都是從皮膚出現的

蕁麻疹

蕁麻疹比較常見,一般認為也與人體的免疫相關,其主皮膚炎以下幾種:

壓力,身體刺激,如瘙癢,過度摩擦

免疫分析系統設計對於外界進行物質的反應,比如食物、粉塵足底筋膜炎過度反應所造成

身體的免疫系統出錯,攻擊自己的健康細胞

因此,“先天不足”的慢性蕁麻疹患者,造成自身免疫功能障礙,而一些患者由濕疹皮膚,影響睡眠質量,但缺乏睡眠時間,不僅讓心情也蒙上陰影,身體的不適也倍增。身體和心理能量低,免疫系統開始功能差,使蕁麻疹的症狀惡化。

免疫力與皮膚病的關聯

皮膚是我們健康的第一道防線。身體越來越差,“色”也不好。中醫的“望、聞、問、感”將觀察病人的外表和皮膚作為診斷和治療的第一步。西醫也證明,很多疾病的症狀都是從皮膚出現的。從以上常見的皮膚問題來看,人體免疫力也很重要。也就是說,當免疫力出了問題,有些皮膚病不僅會複發,還會繼續發炎。

皮膚出現一些問題主要來自免疫水平失衡

現代人工作時,人際挑戰大,在長期狀態下壓力較大,免疫系統容易失衡,使上述慢性炎症引起的皮膚病在患者中反複發生。

然而,需要澄清的是,當普通人聽到所謂的免疫系統問題時,他們總是認為病人的免疫系統太弱,太壞,不會生病。然而,牛皮癬實際上是一種過度活躍的免疫系統,會產生自己的攻擊,因此,服用增強免疫力的膳食補充劑,如靈芝、人參、蜂膠等,但會“攻擊加油站”,使牛皮癬的症狀更加嚴重。

所以免疫力越強越好,但是要保持一定的平衡,這樣才能抵禦外來的病菌,同時也不會出現內訌,互相爭鬥。我們來看看如何通過營養攝入來維持免疫平衡。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552eb4b&aid=177247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