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學生得獎我的心情
2008/07/28 00:23:33瀏覽310|回應0|推薦43

日前去了君悅飯店參加期末實習學生歡送會,遇到頒獎心想不知道學生能否得到這份榮譽,令人驚奇的是蔡同學竟然得了Room Service第三名,看著他們一步一步地邁向學習與驗證同步的同時終至會體會出學習的目的,之前去了六福皇宮與HR的主管談到學校系所對於學生於旅館實習的期待,我想是協助同學早日與企業接軌,同時亦藉著自己是否喜歡學習之內容及早做調整,避免在人生中喪失最重要的東西--時光。

有些同學常會問到,以後要做什麼,什麼是成功之類的問題,我很難一下子對他們說清楚,唯一想到就是藉著做事去體會、去瞭解、去安排自己、去接觸不同的人與環境,有了方向就勇往直前,不要浪費時間、不要三心二意,我換了第三個工作後,就再也不曾找過事,都是事情來找我,欲來的工作,始終因找不到合適的人,讓企業在實行目標的路上,困難重重,我想建立自己的社會價值很重要,自己有了很高的價值,人家就自動來找你,同時你也貢獻自己與公司一起手牽手努力,對公司很好對自己更好,千萬不要認為是在上班,應該是當做是創業,而老闆就是您的伙伴,那樣老闆就真的把你當伙伴。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72savon&aid=2084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