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楓~情
2018/09/07 15:27:36瀏覽783|回應0|推薦75

楓˙情

東風來時

我擎起千手萬掌  向東君需索來自九天之外的金暉

饜飫於豔遇  才有綽約的丰姿  與春神婆娑共盤共旋

攢出的嫩綠是生命正在成形的魂魄  欲涎欲滴

當妳踅過  望過  必在無意間沾上染上我的誘惑

贏得妳佇著  望著  摩娑著我的身軀  伴一聲悠長的輕嘆

南風來時

我撩起千姿萬態  向雨神質借來自九天之外的雲雨

清淨於青徑  才有卓然的風華  與高蟬逸韻共和共鳴

盎然的蔥籠是生命正在湧動的脈搏  欲僨欲張

當妳佇過  望過  必在無意間沾上染上我的深情

贏得妳環著  抱著  撫慰著我的身軀  伴一曲甜美的輕唱

西風來時

我擎起千杯萬盞  向姮娥乞求來自廣寒宮裡的桂釀

酩酊於茗頂  才有酡然的醉態  與秋霜蕭颯共怨共嗟

落下的殷紅是生命正在凝結的精血  欲濃欲烈

當妳環過  抱過  必在無意間沾上染上我的愛戀

贏得妳握著  藏著  眷顧著我的身軀  伴一個款款的輕吻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8193c75&aid=115249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