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覺可以網路行銷宣傳一下在地美食!!
2021/04/01 10:11:19瀏覽22|回應0|推薦0

 

感覺可以網路行銷宣傳一下在地美食!!

老家就在淡水,每到假日總會有很多遊客來觀光

總覺得既然大家那麼喜歡來淡水走走看看吃小吃,那感覺網路宣傳一下在地美食,分享一下在地人都吃甚麼給大家好想蠻不錯的耶~

現在網路行銷傳達資訊超~~!!! 而且24小時ONLINE

身為在地人的我,平時也蠻愛吃的~還記的小時候放學回到家的時候,都會在房間窗戶旁邊邊看動漫邊等熟悉的聲音出現….那就是賣燒~~粽的~

好懷念呀!印象特別深刻的是,我討厭吃蘿蔔乾(但很多肉粽裡面都有包),特別的這個沿途賣肉粽的老阿公,他賣的肉粽是沒有包蘿蔔乾的,所以我記的特別清楚,真的是滿滿回憶~

可惜的是,大約在我上國中不久後,就沒有再看到賣燒肉粽的阿公出來賣肉粽了…(聽奶奶說老阿公年紀大了,他家裡人不希望他在騎車出來賣肉粽,所以就沒有了⊙⊙

當時還小聽了就只是覺得以後吃不到了好可惜,但現在長大了想起來,其實有點感嘆,有多少的台灣傳統味,就這樣沒有傳承,消失在不斷流逝的時間裡

 

時代在變,網路行銷宣傳這麼方便,也希望越來越多人可以用這樣的方式分享給更多更多的人知道讓這些台灣味繼續傳承下去!!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6b419fd&aid=15899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