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永佳樂配鹹酥雞完美!!
2021/04/01 09:36:13瀏覽21|回應0|推薦0

 

明天就是HAPPY HOLIDAY,我已經計畫好要怎麼渡過了XD

那就是用我家的永佳樂看電影再加上無視熱量的鹹酥雞~完美!!!!!

雖說腰圍要控制,但一週放縱一次不為過吧XD(我都安安分分一到五了⊙⊙

真的覺得生活忙碌,還是要適時的放鬆(藉口

而且我選擇中午吃晚上在去健身房有氧一下(運動是為了吃更多想吃的 嘿嘿

 

所以囉~就這樣決定了我這周末要永佳樂搭配鹹酥雞囉~

這樣的計劃我在今天午餐時就速速定案了,反正我還可以拉我的好姊妹一起分擔熱量哈哈,好朋友就是要共進退!!!

剛好最近她很喜歡來我家玩,相信她跟我一樣都抗拒不了美食的誘惑DER~

而且~永佳樂看電影,本來就會越看越想吃東西吧XD(其實是合理化自己愛吃的真面目

說真的!!真的會習慣追劇、看電影都要配東西捏~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6b419fd&aid=158987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