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在病房(十三)
2023/05/15 03:34:31瀏覽54|回應0|推薦1
(請接前篇)

然後病人就開始碎念,嚷著什麼~~都不要理我好了,我不需要你們啦...這類的話...
而且氣到在護理師來量血壓時,直接跟護理師說~~我不要住院了,我等下就要出院!!

能不能出院當然不是護理師可以決定的,決定權在主治醫師身上哪...

所以護理師告訴那位病人說~~我會把你的意見告知主治醫師,可以出院的話我再通知你...

想當然耳,這位病人在血糖過高還沒獲得控制的情形下,想出院自然是被主治醫師打回票了...

而他的家人在當天晚上也說服了他再多住幾天,等好一點再出院...

本以為應該就此風平浪靜了,沒想到隔沒兩天他又發飆了...
這次不僅是碎念還飆了髒話,甚至撂狠話說~~你們不接我出院,我不會找別人來接我啊!!以為我沒朋友非得靠你們嗎?等我出去看我怎麼修理你們!!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們在我背後搞什麼東西?

我咧...
他是哪根筋不對啊?實在讓人想不透...

總之他的家人這次幫他辦出院了,醫院這邊在要求他務必每週回診報到後也同意他出院了...
然後這紛亂如謎的一家人,就這樣離開了病房,離開了醫院...

至於病人之後是否真的有每週回診,我就不知道了...

(未完,待續)

(原文寫於2018年6月10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74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