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在病房(十二)
2023/05/15 03:26:33瀏覽40|回應0|推薦1
(請接前篇)

護理師很生氣的回到護理站,接起電話告訴那位某某先生說~~這位先生,我們醫院很忙的,你要找任何人請直接跟對方聯絡,不要把我們護理師當成傳話筒,好嗎?你再打來我就當作是騷擾,我這邊有顯示你的電話是多少,我會直接把號碼給警察,你聽清楚了嗎?

然後護理師就直接掛斷對方的電話了...

看到護理師掛斷對方的電話,我心裡其實還滿開心的,因為我老早就覺得護理師應該要這樣做才是正確的...

畢竟看到忙碌的護理師自從那位病人住進病房,然後和病人沒有婚姻關係的那位某小姐現身後,某某先生的電話就一直沒停過,一開始是威脅說不接他電話就要報警,電話打了一堆,也沒見到警察來,後來人拿包裹來醫院不當面給那位某小姐,卻故弄玄虛放在角落再打電話過來要護理師轉告某小姐去拿...

種種行徑不是表示他跟某小姐有很大的問題,就是他覺得護理師是可以被他使喚來使喚去的工具,才會這樣囂張啊...

反正後來因為這次護理師的發飆後,某某先生的電話就沒再出現了...

倒是後來那位病人發飆了耶...
也不知道什麼原因,有天上午照顧他的某小姐離開了病房,卻沒跟小女生說去哪裡,病人醒來後問某小姐的動向,小女生只能回說不知道...

(未完,待續)

(原文寫於2018年6月8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648f8b74&aid=179074948